首頁>雜文隨筆>散文隨筆>當時間逝去,留給的我們又是什麼呢?

當時間逝去,留給的我們又是什麼呢?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過去的永遠都回不來,未來的卻是還沒發生的事情,這兩樣都是我們無法挽回或者是無法控制的,只有珍惜眼前才是最重要的。但是眼前究竟是多長時間呢,是一分鐘,那麼上一分鐘就是過去;是一秒,那麼上一秒鐘就是過去,這樣看來那現在簡直就是可以忽略不計的一個時間點,那麼,現在還有什麼意義,真正讓我們收入囊中的是過去的那一分鐘,是過去的那一秒鐘,而不是現在。現在是一個進行時,我們無法與時間賽跑,因為時間就是生命,誰敢說我超越了生命的限制,我們都是凡人,我們都在時間的長河裡和時間亦步亦趨,你不可能抓住他,你抓住的或者說你擁有的只是過去。

  而且,我認為,所有的快樂都是存在於過去之中的,開心,是因為回憶起來過去發生的一件令我們開心的事,就連痛苦也是這樣,這些和現在一點關係都沒有,現在的作用就是歸於過去,其實現在也正在履行這項任務不是嗎?請珍惜這些過去的事情,那些都是我們人生的財富,我是不相信過去是歸於虛無的,因為在某個不經意間過去的一幕幕就會在我們的腦海里上演,不論上演的是喜劇的那一幕還是悲劇的那一幕,都會帶給我們帶來活着的幸福。



當時間逝去,留給的我們又是什麼呢?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