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夜遊記事

夜遊記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思緒飄過,一股思念在指尖纏繞,黑夜中,一絲寒意襲人,彷彿思緒也隨着風兒在空氣中飄蕩。

  漫步在這幽靜的林間小道,昏暗的燈光淡淡的彌散在你的臉龐,是那樣的美,你回頭那一剎那的驚鴻一笑,讓我忘卻了所有的煩惱和憂愁。

  喜歡偷偷的站在你的背後,給你一個忘情的擁抱,緊緊的抓住你的手不放,讓你的左手不再孤單,讓你的右手被幸福纏繞。

  遠處一片燈火通明,燈火闌珊處,風景無限美好,碧波蕩漾的湖水裡倒影着這仙境般的美景,遠處的湖面上閃閃發亮的浮漂,滿載着垂釣者的那份美好的願望

  站在湖堤上,眺望着遠處開闊的湖面,欣賞着這份美景

  那一縷情絲滋擾

  一陣微風輕輕拂過你的臉龐,擾亂了你的髮髻,看着那單薄衣服下瑟瑟的你,我多想在再次把你擁入我懷抱,給你溫暖,給你心跳,陪着你一起慢慢變老,你輕輕的一個轉身,靠上我那不夠寬闊的肩膀,給我一個輕輕的擁抱,讓我覺得這一刻就是天荒地老。我用手輕輕撫摸你的臉龐,撫平那被寒意打攪的美好,兩顆心從此跳在了彼此呼吸的軌跡上。

  無盡漆黑的夜空中,遊盪着那點點璀璨的星光,風箏隨着風兒自由的歡暢,訴說著它的美,它的夢想,冥冥之中總被那一根無形的線緊緊纏繞,從此它有了依靠,有了心的嚮往。

  繞過寬闊的廣場,視乎又回到了熱鬧的現場,健身舞,兒時的陀螺,穿行在人群中的那一閃而過的的滑板,總是驚起一聲讚歎和開懷的一笑,小橋流水的池塘里,魚兒歡聚在一堂,熙熙攘攘的人群里,穿行着我們倆,一幅多美的畫卷,畫卷里的你和我指尖纏繞,帶着幸福開懷的微笑,走向未來,訴說著彼此無盡的好。



夜遊記事 標籤:格列佛遊記 西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