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殘月情殤 長夜未央

殘月情殤 長夜未央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寫殘月情殤長夜未央

  寫在開始: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入夜,那如絲的細雨密密的斜織着,溫柔的風從夜空中吹來,輕輕拂過我的臉龐,掀起了那些經年的往事。旋即又隨雨水飄落,灑下了一地的惆悵……我猛的抬起頭,淚水從眼眶跌落地面,頃刻間粉身碎骨!這是我為愛情流出的最後一滴眼淚。從此在這個塵世間少了一個愛你的人。為你所寫的詩句,為你成痴的愛戀,為你成災的相思,為你苦苦的期盼,為你傻傻的感動,為你點亮的星河,為你所做的一切的一切……都在這個夏日凄涼的雨夜之中,結伴死去……

  悲風冷雨夢斷盡,情深意厚魂亦絕!

  我將支撐我走到今日的那些賴以生存的愛情記憶,幻化成了一把可以斬

  斷人間情事的寶劍,用儘力氣,狠狠的刺向自己的心窩,再慢慢的抽出。並享受着這種痛!因為它和那相思的苦比起來,後者讓人更是苦痛百倍!待這寶劍全部抽出的那一刻,紅色的鮮血四濺開來,在空中翻滾起舞,華麗而曼妙!任由鮮血流滿周身,我期待着那灰飛煙滅時的超然解脫!

  有些人就是為愛而生的,就像歌里唱到的:

  “只因我為愛而生

  就讓我越愛越瘋

  越陷越深越執著的靈魂

  只因我為愛而生

  我來到這個世界

  這個人世為你而生存

  只因我為愛而生

  就讓我越愛越瘋

  越陷越深越執著的靈魂”

  為了這前生輪迴中的糾纏,為了這前世未了的夙願,他們都甘心情願的承受着這苦戀,明知這依戀是痛苦卻又禁不住泥足深陷……承載着所有常人無法面對的傷感,為愛而生。為愛而活。無愛不歡。為愛而亡!明知如此,卻依然執着。只因這紅塵易懂,情關難過!

  世事輪迴,因緣際會,原來世間萬物,皆有定數……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無奈!只能感嘆那歲月無情……低眉無語淚濕衣。強牽裙帶人難去,風情萬種,奈何此際,回首復輕啼。

  殘月情殤,長夜未央!

  用這首傷心的情歌作個了結吧!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注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着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