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都是無聊惹的禍

都是無聊惹的禍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二十歲那年在棉紡廠上班,自己那時還是一個毛頭小子,沒事經常和廠里的一幫哥們胡鬧整人尋開心,尤其更願意把“魔爪”伸向那些漂亮的MM。一天,我們廠從外地來了幾個小姑娘,其中有一個非常漂亮,圓圓的臉蛋,高挑的身材,修長的美腿,孤傲的眼神,還有那起伏有序、錯落有致的三圍。

  漂亮的MM總是不缺少男人的眼球,走到哪裡也會有無數隻眼睛在她們身上遊盪。

  女孩的宿舍就在我們旁邊,自然有更多的機會接觸她們,但MM們很矜持,走路也三三倆倆,對我們這些迎面“路過”的男生好像視而不見。時間久了,總想捉弄她們一下。

  一天下午廠里沒活,我們幾個哥們在一起閑聊胡侃,話題自然就落在了那個漂亮MM的身上,有人喜歡她高聳堅挺的胸部,有人誇讚她渾圓富有彈性的臀部,還有的說她今天掛在外面的衣服非常漂亮,聊到興緻處,哥們們提議,誰能拿到那個MM晾曬在外面的胸罩看看什麼顏色和款式,晚上就請吃喝,頓時,所有的人都興奮起來。

  我自告奮勇,擔了這件事情,在他們的慫恿下,出了門看看四下沒人,便躡手躡腳來到她們晾衣服的地方,摘下了那件淡粉色的胸罩,一溜煙跑回了宿舍,哥們們傳來遞去,笑的好不愜意。

  玩了一會要送回去了,趁沒人趕緊給人家掛上,否則玩笑開大了。

  當我回到晾衣服的地方,本以為還是沒人往上掛的時候,突然感覺後面有個身影,一轉頭看見她滿是憤怒、眼含淚水的站在那裡,當時羞得我無地自容,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趕緊說了聲對不起,灰溜溜的竄回宿舍,再也沒好意思出來。

  第二天麻煩大了,不知咋的被領導知道了,開會通報批評不說還扣了我半年的車間主任費。哎~都是無聊惹的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