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淡淡秋日,濃濃情意

淡淡秋日,濃濃情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秋意正濃,又是一年秋風來勁。任髮絲被吹的凌亂不堪,若隱若現的記憶隨風拂過。

  不知今年是何年,不知那月是何月,不知那日是何日,炙熱的日子黑色的短衫,回眸的那一瞬在記憶深處定格。駕着輕騎駛過,披着黑衫的人兒,偷偷的張望,便確定那就是你。

  冷意綿綿的秋風,如我飄渺的思緒。不知該用怎樣的借口,忘掉那一抹秋憐。這是一個拋棄了含蓄的年代,一切都是那麼浮誇與表面。你可否告訴我,什麼樣的情誼能經得起歲月洗禮?

  回眸那似曾相識的感覺,莫非千年前,也曾有過如此的際遇。抬頭仰望飄飄落葉,是否有一片秋葉,能明了我反反覆復的彷徨,能讀懂我欲語還休的惦念。

  你讓我懂得很多東西,也感悟很多。人生千變萬化,難免會偶爾失落,難免有想不開的心結,難免會遇到一個比自己還了解自己的人。人與人的關係真是妙不可言,很久以前還是互不相識,而今卻以關心冷暖。不知再過多個春秋,這份情誼是否還能煥發出耀眼的光芒。

  我不太懂你說的眼緣,也許那就是一種似曾相識的親切感吧。你說你不相信輪迴,你說那只是人間的傳說,也許一個人的眷戀與輪迴無關。

  微閉雙眼,秋風陣陣,髮絲輕舞。漫步林間小路,咯咯的笑聲伴着落葉的沙沙聲,聆聽大自然的美妙,讓心靈隨意去旅行。靜夜的時光嘲弄我無限的遐想。

  試問,誰會是誰人心中的畫,誰亦會是誰手中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