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淡淡的過去、淡淡的現在、淡淡的未來

淡淡的過去、淡淡的現在、淡淡的未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什麼都不想說,什麼都不想做、就這樣靜靜地坐着。沒有喜怒哀樂,沒有多餘的造作。

  外面已近黃昏,一縷縷淡黃色的陽光灑向我的窗前,似乎還有一些淡淡的風,迎面吹來。展開淡淡的回憶,書寫一些淡淡的色彩。淡淡的獨白、淡淡的羞澀、淡淡的徘徊、淡淡的憧憬、淡淡的承諾、淡淡的奮鬥、淡淡的離開、淡淡的擔心、淡淡的關愛、淡淡的辛苦、淡淡的執着、淡淡的隔閡、淡淡的無奈、淡淡的爭吵、淡淡的分開、最後化成淡淡的淚海。淡淡的生活、淡淡的寂寞、淡淡的落魄、淡淡的理想、淡淡的追求,淡淡的擦肩、淡淡的錯過。淡淡的欣喜、淡淡的漂泊、淡淡的接受、淡淡的付出、淡淡學習、最後變成淡淡的冷漠。淡淡的工作、淡淡的期待、淡淡的錯誤、淡淡的蒼白、淡淡的童真、淡淡的理睬、淡淡的交往、淡淡的關懷、淡淡的相愛、淡淡的嚮往着大海。淡淡的夜色、淡淡的你的獨白,你淡淡的淚海,拂去了我額頭的陰霾。自此我們期待着我們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