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如果有如果

如果有如果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大千世界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此生若有未了緣,終有一日會再面。

  ——題記

  如果有如果,我一定不會再把你在人群里丟失,然後發瘋般的尋找,最後一個人不知所措的黯然傷神。

  如果有如果,我一定會在擁擠的人群中將你緊緊的抱牢,不讓你被洶湧的人群擠散。在回頭早已看不見彼此的時候,只能無奈接受那不可逆轉的定局。

  如果有如果,我一定會緊緊地牽着你的手,不管走到哪裡,都要和你在一起。不再讓你一個人孤獨。

  如果有如果,我一定要跟你去看海;和你一起聽海;和你一起蹦躍在海灘;和你一起撿貝殼,將我們愛情誓言藏進貝殼裡深深的埋藏在大海的海底。讓天與地,讓海與沙,共同鑒證我們彼此對愛情的諾言。你依偎着我一起看那傍晚的夕陽,火焰般的雲霞擠滿了海平面以上,那正是我們愛的烈火所幻化。微風拂過,吹起你的髮絲在我面前,又黑又長。

  如果有如果,我要陪你吃遍街邊所有的小吃店。你說你喜歡吃辣,我不會不讓你吃辣,我會讓你少吃辣,因為辣吃多了你會胃痛。我不要看你難受的樣子,至少我在你身邊不的時候我絕不許讓你難受。你淘氣的非要我喂你,其實只要你開心我什麼都依你,路邊的過人向我們投來了羨慕與祝福的目光,但也少不了嫉妒的眼神。你說只要和我在一起,你什麼都不在乎,這是你最大的幸福。

  如果有如果,我一定要陪你玩遍遊樂園的所有遊戲。你說你喜歡刺激,我們過山車我們恐怖城,我都會緊緊牽着你的手,讓你記住有我在身邊。我會陪你去看恐怖的3D電影,當你嚇得躲到我的懷裡時,我會拍拍你的背輕輕的告訴你:別怕,有我在。

  如果有如果,我要和你一起去遊玩祖國的好山和好水。我們一起去登泰山一覽眾山小,一起走完萬里長城永不倒;我們一起去泛舟西湖,尋找許白的傳奇;我們也要去那煙雨夢鄉與愛終老的西塘古鎮,因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再去牛郎織女鵲橋會的天河山,感受牛郎與織女的曠世愛戀;最後我們還要去峨眉“同心鎖”棧,我們也刻上我們的名字,賦上我們的愛情,鎖上我們的鎖子“情定終身,永不分離”

  如果有如果,我一定會緊緊牽着你的手。

  如果有如果,我們一定要在一起。

  陌默之末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