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神話

神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風起,夢回。

  一段遠古的愛情穿越時空。

  金戈鐵馬,刀光劍影,奔騰而至,拼殺於荒野中,肅殺的鮮血肆意橫流。

  風回,夢縈。

  凝視的眼神,牽動心魂。千古的一笑,醉倒多少英雄。歲月,穿越時空,姍姍飄來,像風華絕代的女子,仙女般的。

  心醉,夢醒。

  尋覓於現實中,沉醉不知歸路。奮勇的前行,苦苦的尋覓。穿越於死的顛峰,到達美麗而神往的天堂。神往夢中的女子姍姍而來,飄飛的身影,如夢如霧。

  時間逆轉,永古的愛情在這裡釋放、飛躍。

  風息,靜想。原來一切都是神話。風吼、山震、震斷了所有的情愫,隔離了生與死。

  無言的淚,一滴滴地流淌,無奈的眼神,只留下深深的思緒。那吶喊的聲音越來越小,那飄飛的身影,越來越飄渺,留下多少纏綿和凄美。

  一切都那麼遙遠而經典,可望而不可及,坐望遐想,飄飛的思緒又回歸到遠古的時代,是誰在愛情的史冊里留下最經典的一頁?

  看的人淚水漣漣,是誰讓人如此的心動?一切都是神話,深不可測,直教人神往。只記得有詩為證:敢問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