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在沒有遇見你之前,做最好的自己

在沒有遇見你之前,做最好的自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最美好的遇見,是遇見站在陽光下的自己,面向陽光,勇敢生活。

  1、

  作為一個女子,首先你要學會微笑,哪怕生的很醜陋,也要讓別人看到,自你心裡散發出的快樂,要記得,愛笑的女子運氣不會差到哪裡去。

  2、

  要學會去愛,這世間沒有什麼比付出更快樂的事了,只有學會愛別人,才會被人愛。

  3、

  其實失戀真沒那麼重要,不必哭天嗆地,當你遇見下段愛情,你會發現,再愛上一個人,真的沒有那麼難。

  4、

  當愛情的熱度褪去,要懂得珍惜,要知道能與一個人終老,比任何轟轟烈烈的愛情都幸福。

  5、

  學會一項生存的技能比找一個有錢的老公要可靠的多,要記得靠任何人都不如靠自己。

  6、

  關愛父母,關心朋友,努力賺錢,讀一本好書,去下一個風景,這些,與愛情一樣重要。

  7、

  別讓任何人左右你的人生,採納別人的意見前要看看自己的心,你想要的是什麼只有你自己的心知道。

  8、

  每個人都會做錯事,所以不要耿耿於懷,學會道歉,然後記住教訓,把錯誤當成墊腳石,努力前進。

  9、

  那個看到你的缺點依然還在你身邊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那個幫你改正缺點的人,才是真正的愛人,要記住,愛不是縱容。

  10、

  沒有什麼比旅行更能陶冶情操開拓視野的了,所以,不要把錢全部用在衣服美容上,用更多的錢去旅行吧,走出去,你會發現,世界遠比想象的大。

  11、

  善良吧,相信我,一個人的內心有多美,她就有多美。

  12、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什麼我在你對面你卻看不到我,而是生與死,一定要好好愛惜生命,這世間除了生死,一切都可以是閑事。

  13、

  青春可以驕傲、囂張、任性,但絕對不可以放縱、荒唐、墮落,人生最美好的年華里,努力去做有意義的事吧,沒有時光可以重來,傷害別人比傷害自己更痛。

  14、

  工作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只有尊重自己的工作,才能成就人生,這不僅僅是養活自己的資本,也是對自己的認定。

  15、

  原諒是一種美德,原諒別人,其實就是原諒自己。

  16、

  和品德高尚的人做朋友,別人的光芒,不會隱藏了你的光輝,只會照耀你。

  17、

  不要愛上流浪的人,除非你願意跟他去流浪。

  18、

  如果他不愛你,就放下他,這世間最卑微的感情就是糾纏,與其糾纏一個不愛你的人,不如放下,給自己一條生路,如果不放下舊人,怎麼去裝下新人呢?

  19、

  要勇敢,要強大,眼淚是流給你自己看的,別妄想別人因為眼淚同情你,咬咬牙,你會發現,其實人最不需要的,就是同情了。

  20、

  在沒有遇見之前,請做最好的自己,很多人走着走着就會走散,陪自己最久的人,永遠是自己。



在沒有遇見你之前,做最好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做最好的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