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節日散文>端午節,偉大而悲哀的日子

端午節,偉大而悲哀的日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端午節,偉大而悲哀的日子

  黃塑芹

  端午節,原是偉大而悲哀的日子,在2012年五月初五這一天,卻被改變為恥辱與快樂的日子,這是令人憤懣與悲哀的!

  不願做亡國奴的屈大夫,為了楚國的復興,為挽狂瀾於既倒,“修美德,哀民生,求美政” 給楚懷王出謀劃策,因有損於既得利益集團的利益,如同當今的薄熙來幾度被罷官,結果投江明志。在生前寫出千古絕唱之《離騷》《九歌》,因創作中設喻香草與美人,競被所謂屈原研究者“考證”出屈原是個“同性戀者”,競有人呼籲將端午節改為同性戀節!如果說,屈大夫設喻楚王為美人是同性戀者,設喻楚王為香草是否就是人與植物戀者?那麼吳承恩就是人與神戀者了,蒲松齡就是人與狐戀者了,曹雪芹設喻石頭,寫出《石頭記》,曹雪芹就是人與石頭戀者了。

  我的一個魯迅文學院同學叫三月山的,居然呼籲將端午節改為同性戀節,“三月山(微博):早在1944年,中國古典文學專家孫次舟便發表論文,指出屈原是同性戀者。這一結論得到了楚辭專家聞一多的高度認可。幾年前開始,我便一直在各種講座和課程中講:端午節是人類第一個關於同性戀者的節日。”“三月山(微博):今天,看到有微博的博主發出倡導,將端午節作為‘同志情人節’。原倡議在: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建議。我表示高度支持,並且呼籲LGBTQ社區,及性多元人群的友人,共同參與到為這一節日的“正名”中來。加油。”我一怒之下,不顧同學之誼,當即痛罵他:“中國古典文學專家孫次舟說 屈原是一位同性戀者,並且因失戀自殺,而非因“愛國”自殺的史實家聞一多的高度認可 ,你就相信了你就倡議 端午節是人類第一個關於同性戀者的節日,他還說相信這一荒唐言論的人是狗雜種並得聞一多認可你也相信?那豈不是相信 ‘屈原是一位同性戀者的人’都是狗雜種了么?你自己是狗雜種了?這倒不荒唐!”

  如此歪曲歷史,摸黑歷史,不是簡單地惡作劇,不是簡單地想一鳴驚人,而是別有用心地在這漢奸弄權的黑暗時期,漢奸及洋奴們要顛覆中共執政地位,顛覆中華人民共和國,使中國淪為美帝殖民地,使中國人民淪為美帝、日帝及西方列強之亡國奴!

  對於在端午節這一天,親朋好友們互相祝賀“端午節快樂”,我以為極為不妥,儘管我出於禮節,也回應端午節快樂”,但我內心在端午節這一天怎麼能快樂?偉大愛國詩人“沉沙”而去!對於奴性思維不能動搖的人們,對於麻木與冷酷的人們,屈大夫“屈原是一位同性戀者,並且因失戀自殺”,他死他的,他不願做他的亡國奴,今日成千上萬大大小小漢奸們偏偏為做亡國奴而夢寐以求!我對於這種人渣,只有批判!而對於不願做亡國奴的友人們,我多麼希望他們能夠正視歷史,以歷史唯物主義態度正確評價屈原先生,在今天這個黑暗時代,能夠高高舉起愛國主義大旗,能夠團結起來,能夠不要名,不要利,不要家,不要命,而要愛國,信仰毛澤東思想,與漢奸斗,與既得利益集團斗,與一切反共、反華、反毛、反人民、反人類之敵人斗!

  我不想再看到親朋好友在端午節這一天,互祝節日快樂,而要紀念偉大愛國詩人屈原!虔誠地遙祭英魂!

  我做到在端午節這一天,再也不會互祝節日快樂!

  屈子愛國主義精神萬歲!

  哀筆於2012年6月23日端午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