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情人節,讓相愛的日子更加芬芳

情人節,讓相愛的日子更加芬芳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平淡的生活因為有了浪漫,有了歡笑,有了開心,有了真情真愛,才變得幸福十分,芬芳艷麗。情人節——升華愛情,緊密親情,親近友情的這一天,是所有有情人的節日,大膽的表達你的真心吧,為美好的生活努力地去爭取。

  生活,需要用心的去設計。能把平淡的生活過得有滋有味,也是一種智慧,一份忠誠,一份真愛。我很愛我的老公,只想把每一天都過得快快樂樂,實實在在的共有每一分鐘。我喜歡聽着老公嘻嘻哈哈孩子一樣的笑着,就這樣看着看着;我喜歡老公有心事時默默不語的氣息,就這樣陪着陪着;我更喜歡老公輕鬆地問候很多很多,關於我的心靈世界;我尤其喜歡老公為我所做的改變;這些,我幸福的記在心裡,洋溢在臉上,溫柔在話語間,化作風雨兼程,等待青絲變白髮。有愛的日子,天天都是情人節,但在這一天,我還要對老公祝福一句;“親愛的老公,情人節快樂”

  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我的小脾氣讓你生氣了沒?有沒有讓你哭笑不得好無奈?這都是我想讓你知道不要離我那麼遠,即使一點點也不要,因為我知道距離都是這樣一點點產生的;我害怕這樣的距離產生,害怕曾經的親密無間消失,害怕笑容變得牽強,害怕你傷心了對我不言不語,更怕小三來見縫插針、、、、所以,每當我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就變得不溫柔,變得患得患失,都是因為原來的你對我好到無可挑剔,稍有變化我就接受不了,原諒我好嗎?因為,我是真的愛着你,比最初更濃。老公,我要在你的心裡種下玫瑰,芬芳着我的味道,迷情着你的一生,盛開在每一個鍾情的夜晚。

  情人節,是我最期望的日子,我想做一個最有真情含量的“小偷”,“打劫”你所有的愛情珍藏在我們的今晚,調好你最想喝的紅酒,加點冰塊,清醒我們的所求,隨着那首“等你的季節”的旋律,輕輕地擁我入懷,吻上我的額頭,許下你不離不棄不變的山盟;淡淡的煙草味熏香了我的眼帘,就這樣抱着你靠着你,濃濃的愛和我們一起跳舞,甜蜜的巧克力,縱享絲滑的時刻盛開在我們的世界。

  溫習幸福的味道,甜蜜平淡的生活。我們相擁而眠到每一個晨曦,睜開眼的瞬間,永遠是彼此溫暖的笑容。

  我用心的設計着我們的生活,只為每一天都能和老公快快樂樂的享受着相守今生的珍惜。有愛的日子,天天都是情人節,我們一起努力實現。



情人節,讓相愛的日子更加芬芳 標籤:情人節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