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寄不出的明信片

寄不出的明信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聽,窗外的雨,淅瀝瀝的。分不清春夏!忘了時間的流逝。推開窗,才看見是秋!葉落滿地,好涼……也許,你會忘了這是分開后的第幾天,可我還認真掰着手指清楚地數着。520天了……也許,對你來說,只是眨眼瞬間。可我卻是剎那永恆!因為,我熬了好久好久!

  夜,涼涼的。昏暗的街燈,在雨中搖曳,顯得格外凄涼。趴在窗沿,任雨打濕我的臉龐,是否還能天真的以為那是水!再說些什麼我很壞。可,愛你毋庸置疑?!

  風,冷冷吹過,帶起幾片殘葉,彷彿沒發現窗角的我。我的世界好安靜,沒有陽光,只能左手牽右手!漸漸地習慣了沒有你的日子,開始忘了你。只是,偶爾深夜睡不着,默念你的號碼,卻沒有勇氣撥出。因為,我還清楚地記得,你不喜歡別人打擾你的休息。只是,偶爾喝的爛醉如泥,還會痛哭流涕。只是,偶爾還會懷念摟你在懷的溫暖。真的,我不想你!只是,偶爾還會常常挂念你!

  雨,什麼時候才停?劉海已淹沒我的眼睛!渾然不覺。雙肩的抽泣,無主無語。努力握緊雙手,卻已從指間流逝!像霧像雨又像風……

  親愛的,你知道嗎?不管世界有多大,最重要的就是有你。可我已失去!

  對不起,打擾了!

  分開后的520天

  想你的夜

  無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