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父愛是一本永遠讀不完的書

父愛是一本永遠讀不完的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上,唯一能夠不惜任何代價愛我們的男人就是父親,總想為父親寫點什麼,但又覺得父愛不是任何語言能夠表達出來的,借這蒼白的文字,抒發一下我對百忙之中的父親的一點關懷。

  在這個拼爹的時代,我拼不起經濟,但我拼得起父愛。父親,就像夜空中的月光,不管我們走在哪裡,總能為我們驅趕黑暗;父親就像冬天裡的火,無論天寒地凍,總能給我們溫暖;父親就像荒漠中的河流,在我們絕處逢生的時候,總能給我們希望。

  我的父親是一位地道的農民,我為他感到驕傲!雖然他給不了我們富裕的生活,但他給我們最深沉最濃烈的父愛。眼下正值麥收時節,父親外地打工回來后整個人似乎蒼老了很多,白頭髮比以前多了,皮膚曬得黑紅,整個人都憔悴了。看到父親如此面容,我要求父親把地租出去,但是父親不肯。我們上班是朝九晚五,父親下地可以說是朝五晚九,真的很想讓父親歇歇,也很想對父親表達一下我內心深處的想法,但是話還沒說出來就想落淚。父愛,太過深沉。

  父愛,就像一本書,一本永遠讀不完的書,一本值得我們一輩子細細品味的書,我愛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