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琳,要快樂哦

琳,要快樂哦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期末考試一天天近了,又近了,一個個同學都埋頭於課本中,一間間教室都坐滿了人。我也不例外地坐在教室里,可是我的思緒卻不得平靜,因為朋友的一些瑣碎的話語。琳,我為你祝福,一定要快樂哦!

  琳是我很好的朋友。雖然在很多人的眼中,她不是完美的,甚至可以說是很多人都對她存有偏見,只是因為她的沉默和固執。可是我還是喜歡她,或許我們都是一樣的孩子,固執地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要求太多的人了解和喜歡自己,只要有那麼一兩個,在需要的時候可以彼此偎依着取暖,總是想要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只是因為害怕受到傷害,只是想好好地保護自己,可是脆弱的本性還是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無法避免的傷害,留下永久的傷疤。就像琳的愛情遭遇。

  琳喜歡上一個很好看的男孩子,是我們一個學院的。據說,那個男孩子被學院甚至外院系許多女生暗暗喜歡,而且好多表白的都被婉言拒絕了。不知道什麼時候,琳開始對他着迷的。因為我們雖然很好,但是從不會太多的介入彼此的生活,除非需要的時候,只記得當她對我傾訴的時候,臉上那一抹淡淡的喜悅。他是學生會的人,她也是,所以他們有許多因為工作的需要而接觸的時候,慢慢地,她沉陷入他憂鬱的眼眸中,再也逃離不掉。

  琳曾在我面前一遍又一遍的訴說他的一言一行,他所有的在她眼中都是最好的,琳的眼中滿是幸福,儘管她也曾略帶暗淡的神情低聲告訴我說他們並未真正明確彼此的關係。這是不是戀愛呢?雖然我的心中存在疑惑,可是我不願意看到琳明亮的眼眸變暗,於是我從不曾提起,於是她也有意地迴避。我只是在心裡默默地為她祝福,這麼好的女孩子,一定會得到她想要的幸福的!

  該來的還是會來,時間的延遲並不說明從不。終於有一天,琳來找我。我們沿着操場走了一圈又一圈,默默無語。最後,停下來的時候,坐在台階上,琳靠在我的肩膀上,我看到她的眼睛依然很明亮,可我知道那是淚水。輕輕地撫摩着琳的頭髮,我只能陪在她身邊,除此以外,什麼也做不了。

  琳原原本本的把他們的故事告訴了我。原來,從頭到尾都是琳一個人苦苦支撐地演着獨角戲,而他只是不經意間俘獲了琳的心卻從未對琳動情。琳曾經寫過信給他,表明了自己的心意,而他毫無反應,依然像事情沒有發生一樣對着琳說笑;琳把自己最珍貴的玉送給他作為生日禮物,而他也只是在被問時說收到了禮物,之後對琳一如既往。終於,琳說她累了,想要休息。在付出了太多太多之後,琳得到的只是這個不了而了的結局。從頭到尾,琳始終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因為每次詢問的時候都沒有任何的迴音。

  究竟是誰對誰錯,是多情而又敏感的琳誤會了,抑或是他故意的然後又裝做事不關己的樣子,再來思考這些都已經沒有了意義。琳說,她會快樂的生活,會找到一個可以和她一起回家的人,她要自己活得精彩。琳的眼中閃耀着明亮的色彩。

  琳,有些人有些事,經歷或許只能成為一種經歷而已,每個人都會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可以互相依靠,手牽着手一起回家的那個人。琳,你一定要像你說的那樣快樂的生活!

  本文作者:佚名



琳,要快樂哦 標籤:快樂的大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