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給弟弟的家書——一個人也要快樂的活着

給弟弟的家書——一個人也要快樂的活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朋友常說:無論你有多麼的優秀,世界上總會有不愛你的人。

  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他的愛情?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有些人的確一輩子都沒談過戀愛,那個命中注定的人始終都未出現;有些人卻沉醉在不同人的戀愛里,到頭來卻也未必見到幸福,沒有愛情的人,也一樣可以生活的很幸福。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這都是際遇。

  當愛情還沒有到來時,你要好好的愛自己,學着聰明些。笨蛋永遠不會明白聰明也是一直幸福。

  當愛情還沒有到來時,你要珍愛身邊的親人,一旦屬於你的那個人出現,你就沒那麼多時光屬於他她。

  當愛情還沒有到來時,學着接受自己,只有接受了自己的一切,你才會快樂,才能夠學着獨處。

  當愛情還沒有到來時,學着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戀人那樣,好好愛自己。

  當愛情還沒有到來時,你要珍惜身邊的朋友,起碼不會有人說你“重色輕友”,有了朋友,單身的日子也會很好過。

  當愛情還沒有到來時,你要好好的工作,努力讓自己更優秀些。男人一旦有了事業,便不會在缺少女人;女人有了事業,即便沒有愛情,一樣受人尊敬。

  當愛情還沒有到來時,並不代表你這輩子就沒有愛情,也許註定的那個人還沒與你碰面。也許你上輩子是個大情聖,,這輩子註定被愛情冷落冷落。

  當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一個人也要快樂的活着。



給弟弟的家書——一個人也要快樂的活着 標籤:快樂的大腳 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做最好的家長 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