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朋友,請記得要快樂幸福

朋友,請記得要快樂幸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一句朋友,就把我帶入多年前的記憶門前。其實,雖然我每天都在回憶過往,腦海的思緒再不斷的翻騰着,但我卻不敢去打開那珍藏在心底的記憶和翻騰的思緒。我怕會在痛苦和疲憊中無法自拔!

  隔着現實的門,我知道你就在我面前,時間斷開了我們之間最近的距離,帶走了那最熟悉的依戀。我不敢去觸碰!帶着僅存在心底的熟悉叫你聲朋友,卻在現實的生活中多出了彆扭,多了些我想遺忘的不習慣!抬頭看看空曠的天,我想只有天知道我有多想回到你我共同熟悉的世界!看着我們一路走過的成長線,看着現實中你我越來越陌生的世界,心真的很受傷!

  朋友,卻在時間的穿越中越來越遙遠,越來越陌生,越來越偽裝!偽裝我們的曾經過往,偽裝我們的熟悉,偽裝我們的記憶和距離!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在你的身邊越來越習慣了偽裝的距離呢?又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在你的世界會覺得如此不安呢?什麼時候開始,我會變的想要遺忘你的存在,忘記我們的偽裝呢?什麼時候開始,和你在一起疲憊的偽裝令我心傷呢?!一直再尋找答案,卻一直找不到!我想問一問時間,問一問成長,問一問現實,問一問生活!

  朋友,我知道我在你的世界微不足道,我知道我們之間有一道不可逾越的距離,知道已經回不到那熟悉的世界!雖然我一直都期盼着感傷着懷念着,雖然我知道你的身邊有很多的朋友會為你遮風擋雨,雖然我期盼那些人中有個我,可是我知道早已被他們代替。現實隔着太遠的距離,就算生活遺忘了我們的熟悉,就算現實割傷了我們的成長,但請你記住,無論你的身邊有誰,不管你有沒有把我當成你回憶的一部分,不管我在你的世界有沒有被排名,但我的世界一直會為你打開門,我會為你受傷和疲憊的心打開防護圈,哪怕我們的熟悉不在,我還是會成為你的停靠港灣!我知道我們都不堅強,但是你放心,累了痛了煩惱了就來找我,我永遠都不會讓你一個人去面對!

  你要記得!我的願望是要你快樂幸福!



朋友,請記得要快樂幸福 標籤:快樂的大腳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