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原來,愛可以讓人如此失魂落魄

原來,愛可以讓人如此失魂落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每當夜晚的時候.當塵封的思念被記憶的碎片一次次喚醒的時候,天空依然晴朗,風在繼續吹……

  一切並沒有因為我對過去的懷念而時光倒流,甚至連一次停頓也沒有。記憶是虛無縹緲的,我嘗試着伸手去抓住一切美好的回憶,但是觸手難及。越是美麗的回憶,就記憶得越深,越想抓住,就越抓不住。

  人就是這樣一個矛盾而複雜的東西,想記起的往往記不住,想忘卻的卻又忘不掉。越是思念,越是痛苦,越是痛苦,越是思念。

  以前常常去記錄一些東西,就為了能讓記憶停留的時間更長一些。現在沒有去記錄那些東西,那些東西卻常常跑出來縈繞左右。

  原來,愛可以讓人如此失魂落魄…原來,愛可以讓人如斯刻骨銘心…

  失去了你的愛情,我就像失去了軀殼的靈魂,流離失所……偶爾遇見幾個過路的,有人嘲笑我,說我是鬼,不過就是沒有愛情嗎 何必落得如此下場呢 也有人稱讚我,說我是神,對愛情的執着竟然能達到這種境界。

  鬼也好,神也罷,我失去的東西再也回不來了。一個沒有未來的流浪漢,還會在乎別人怎麼看我嗎 我現在已經分不清誰是我,我是誰。只覺得在這個熙熙攘攘的社會裡,一切都是灰濛濛的,一切都顯得那樣荒涼,那樣陌生。

  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當同樣的風刮過的時候,物是人非。不如看開一點,也許我就不用這樣失落...不如看淡一點,也許我就不必這樣悲傷…不如看清一點,也許我就能夠找到方向…不如看遠一點,也許我就可以走出荒涼…

  我深深的知道,一切的“不如”都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對這份愛的執着,已經近乎瘋狂!

  我可以裝做很瀟洒…我可以裝做很平常…我可以裝做很冷淡…我可以裝做不驚慌…但是欺騙得了別人,欺騙過自己嗎 一切的憂傷都如此真實,就像無數只尖刀深深插在我的心上。痛苦就痛苦,實實在在的痛苦,又何必要去偽裝

  還是想愛你,只有你能讓我體會到幸福…還是想愛你,只有你能讓我感覺到欣慰…還是想愛你,只有你能讓我品味到快樂…還是想愛你,只有你能讓我在痛苦之後還不去恨你!

  黑夜的盡頭是黎明,心痛的背後是什麼呢 是眼淚!男人也是有感情的,男人也會哭的。當壓抑在心裡的痛苦爆發的時候,只好放任心理的防線完全崩潰,放任眼淚的堤壩徹底倒塌。

  當愛到了盡頭,我才知道,原來,血只為了你沸騰……當愛到盡頭的時候,我才知道自己有多麼的狼狽,當愛到盡頭的時候,我才知道我有多麼的可憐...當愛到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