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hi你在煩惱些什麼

hi你在煩惱些什麼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今年的冬天來得越晚是不是意味着來年的春天越冷呢?已經進入隆冬的季節,除去早晚的冷風天氣卻還停在末秋,路邊的桂花謝了又開枯黃的樹葉才開始凋零。春夏秋冬周而復始沒有過多的鋪墊只是順應時節的變遷。

  一年的光陰說快不快,轉眼又進年關。越來越發覺處於這個年紀的尷尬,生活、事業沒有一樣是成形的。高不成低不就的走在獨木橋上,想要與人同行,奈何寬度不夠。所以只能一邊心驚膽顫的前進一邊顧影自憐的哀嘆。已經過了懵懂衝動的年紀卻總做些得不償失的事情,用懶惰安逸的心態消耗積極向上的拼勁,用年輕健康的身體換取或卑微或驕奢的生活,在這個只求得到不求意義的頹靡時代,理想拼搏都變得微不足道。

  日子總要繼續,冷暖只會自知。焦慮壓抑又能改變的了什麼?就像錯過的最後一班公交,無論走路或是打的都要自己想法離開,因為我們沒有資本軟弱。人生路上磕磕絆絆的事情本就很多,如果總是試圖拽住或捆綁只會失去的更多。本就是身無一物的來到這個世界,最後又想又能帶走什麼呢?要生活,要生存,就要學會承受學會擔當,即使付出與回報不是對等也要勇敢的讓幻想與現實面對。只要心中還有所牽挂,生命就會堅強的向前!



hi你在煩惱些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