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簡歷技巧>履歷表新主張

履歷表新主張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如何準備一份完美的履歷,攥住主管眼角下匆匆掃過的目光,將是爭取下一次面試的關鍵?因此,太過粗糙缺乏完整性的履歷表肯定會遭到淘汰的命運。

  想象一位日理萬機的人事主管,日程表排滿了一堆會議,然後有必須看一堆應徵信函,這可是相當頭疼的事,如果他以主效率的眼角餘光掃過每一份履歷,而你的履歷就在其中,應該如何寫你的簡歷,才能攥住眼角下匆匆掃過的目光順利爭取下一次面試?

  履歷表是自我推薦的工具,如果把自己的優點長處巧妙的透過文字推銷給人知道,將有利於你爭取面試機會,一張好的履歷表雖然不見得一定會讓你找到工作,但是太過粗糙缺乏完整性的履歷肯定回遭到淘汰的命運,很多人認為寫一份履歷表就象寫作一樣,事實上履歷表的格式八九不離十,自傳格式方面也有跡可尋,所以不需太過擔心。最主要是這份履歷表是你生涯中所有成就的重要指標,要讓素昧平生的主管靠一紙文件了解你,就必須充分地準備好這份“見面禮”。



履歷表新主張 標籤:履歷表 履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