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履歷表怎麼敘述“工作經驗”

履歷表怎麼敘述“工作經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1.儘可能地將工作成果數字化,讓閱讀者立刻產生客觀的概念

  你需要拿出幾張白紙,先寫下每一段不同的工作經歷,接着就每一段個別的經歷寫下你的工作職責及工作成果,針對你所想應徵的職缺來做剪裁,留下與想應徵的工作比較直接相關的部分。你可以由報紙上的人事廣告、你自己的消息來源,或者人脈網絡中,得知這些職缺所要求的資格條件,修飾你先前寫下來的工作內容及表現,有沒有能夠予以數字化的成就?平鋪直敘的描述很難產生令人眼睛一亮的效果,更難從數十封、乃至數百封角逐同一職務的履歷表中“跳”出來。讓我們來做個比較:

  一般常見的表現方式:

  ˙負責督導本地區的業務及銷售。

  ˙任職期間每年都能順利達成業績目標。

  ˙職責範圍包括財務、會計、行政、MIS及Logistics。

  修正後的表現方式:

  ˙獨立訓練規劃一個由十五名業務代表組成的團隊,以一連串的行銷活動成功地攻佔各主要通路。

  ˙任職的三年時間內,成功地獲得ABC、XYZ等主要客戶之代理權,並且分別達成百分之一一二、百分之一二一及百分之一三五的業績目標。

  ˙於ABC公司這個年營業額達五億的清潔用品製造公司擔任財務長期間,配合企業的經營方針,主導財務部門的策略規劃及擬定發展目標。率領一個由二十五位菁英組成的團隊,使得財務、會計、行政、MIS及Logistics各支持體系充分的發揮功效。



履歷表怎麼敘述“工作經驗” 標籤:工作經驗 履歷表 工作經歷 履歷信 黨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