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鑒定>入黨積極分子考察表自我鑒定

入黨積極分子考察表自我鑒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入黨積極分子考察表自我鑒定(一)

  從20xx年x月份成為一名預備黨員以來,我時刻牢記入黨誓詞,處處用黨員標準要求自己。通過不斷的學習來堅定我的共產主義理想信念。

  一、在思想上

  我不斷深入學習黨章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學發展觀。並以此來武裝自己的頭腦,用實際行動踐行"三個代表",時刻保持一名員應有的先進性。正值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深入學習了胡錦濤總書記的七一講話,更深刻的了解我我黨的歷史征程以及取得的偉大成就,這些都激勵着我更加努力前進,爭取早日正式進入中國共產黨這個大家庭。

  二、在學習上

  我認真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刻苦鑽研專業知識,以便將來以更好的水平報效祖國。我正在努力把班級建設成為團結和諧的集體,以無私的心態為同學們服務。

  三、在生活上

  我嚴於律己,注重個人修養。

  在這段時間裡,我也有一些不足之處,在學習和生活中,自己有時不太注意汲取和採納別人的意見,習慣於憑主觀意志辦事,缺乏主動性和創造性,影響了自己進步與提高的速度。在以後的學習和工作中,我會特別注意這方面的缺點,及早克服,以便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員。

  在過去的半年中, 我嚴格按照黨章的規定要求自己,堅定政治信念,加強政治理論、法律法規、金融知識學習,自覺遵紀守法,認真履行職責,以實際行動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

  經過半年的學習能夠熟悉和掌握法律,法規,身心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知道如何遵紀守法,普法於眾,不但提高了自己的修養品質而且也熏陶了自己周圍的人,很是符合黨章的規定。使自己的事業心、責任心強,奮發進取,工作認真,態度積極,雷厲風行,勇挑重擔,敢於負責,不計較個人得失;工作勤勉,兢兢業業,任勞任怨。

  在學習與生活中,自己有時不太注意汲取,習慣於憑主觀意志辦事,缺乏主動性和創造性,影響了自己進步與提高的速度。在今後的學習與生活中,要努力結合本職工作,注意積累,勤于思考。從而進一步提高自身的黨性,為人民服務。

  最後,今後的學習生活和工作中,我要發揮帶頭作用,認真努力地完成自己的分內工作,注意生活中的細節繼承發揚好習慣,堅決摒棄壞習慣。嚴格按照黨員標準衡量自己,做好群眾的思想工作,在向周圍群眾宣傳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進一步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

  入黨積極分子考察表自我鑒定(二)

  本人於20XX年6月參加了黨校舉辦的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學習。本人始終以飽滿的熱情、積極的態度自覺主動地參加學習和實踐,認真遵守培訓班的課堂紀律,在按時參加學習、實踐以及集體研討活動的同時,與課後自學有機結合。現就本人進入黨校學習以來各種方面的情況作如下自我鑒定:

  首先是思想的洗禮。中國共產黨是"先鋒隊","忠實代表","領導核心",是一個偉大、光榮、正確的黨,通過對黨章的進一步學習,我對黨的歷史和現狀也有了更客觀的看待和初步的思索。通過黨課學習,我對黨的政策和理論有了深刻的學習和領悟,對黨的歷史有了全面的了解,對黨的現狀和未來有了理性認識;通過潛心研讀黨的十七大報告以及六中全會有關重要文獻,貫徹學習了黨在新時期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和科學發展觀的重要思想,我認識到我們的黨不僅是一個具有光輝歷史的黨,更是一個銳意進取,勇於創新,不斷結合新的實踐,把自己的思想政治建設推向新境界的政黨,從而增強了黨領導人民實現新世紀宏偉藍圖的信念,也更增強了我積極申請入黨,爭取入黨的決心。

  其次是知識的陶冶。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除了在思想上,行動上入黨以外,還要求在能力上入黨。新世紀賦予了共產黨人新的歷史使命,從"解放和發展生產力"的社會主義本質提出到"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的號召,在這個變革和發展的時代里,知識無疑將是共產黨人承擔歷史責任,履行歷史使命的重要法寶,也更是入黨積極分子完善自身的重要途徑。

  最後是人格的塑造。完善人格的塑造對於共產黨人更是不可或缺的特質,工作這半年來我在挫折與困難中培養自己獨立堅強的個性,在工作中鍛煉自己的毅力和品質,在人際關係中堅持"以誠待人"的理念,以求自身人格塑造的不斷完善。

  進入黨校學習后,老師們的講解讓我在原有認知的基礎上對黨有了更深入和真實的認識。我上課努力聽講,盡量消化自己學過的知識。黨校學習結束之後,我將會以嚴謹的態度繼續學習黨的知識,關心時事和黨的政策;同時,平時從小事做起,踏踏實實地來,盡量用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入黨積極分子考察表自我鑒定 標籤:入黨積極分子 自我介紹 入黨宣誓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