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同學周琳500字作文

同學周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作文題目(同學周琳)

  人生中,每個人都會有很多好朋友。我的人生中也不例外。很多同學成了我的好朋友。今天我作文的主角是我的一位好朋友加同桌周琳,我們班的小才女。

  周琳同學是我的好朋友,自從跟他成為同桌之後,我們的關係變得特別的密切,很榮幸跟她成為同桌,畢竟她是班上的學霸,而我卻是學渣,老師這是在對我學習上的拯救,可以讓我近距離的跟她學習交流。

  我跟周琳同學住在同一個小區,我是望雲11棟,她則住在12棟,我們經常一起去新華書店看書,有時候看的入迷會看的很晚才回家,我們結伴上學放學,我們家小妹妹出生之後,她還特別惦記,說要到我家看我家的小妹妹,周玲同學是典型的全能才女,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每期都是班幹部,每次活動都是老師特定的主持人,她的才藝也很多呢,聽說還拿過很多獎,她會唱歌,彈鋼琴,寫作,畫畫,成績非常好,口才特別棒,在老師眼裡,她是老師的得意門生,在我們同學的眼裡,她是一個神話,太多的優點,我就不一一舉例了,跟她在一起讓我的學習有了很多進步,她就是我學習上的楷模…

  周琳同學和我一樣,也是剪着短短的頭髮,不過她的小臉圓嘟嘟的,屬於微胖可愛型的…

  在我人生中,周琳同學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若干年之後,我依然會記得她的模樣,我在她的影響下,以後我會更加加倍努力的學習,在學業上更上一層樓…

  作文指導老師(李老師)



同學周琳 標籤:同學作文 新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