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遺失的淚500字作文

遺失的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媽媽把我心愛的小兔子送給別人了,她嫌那隻可愛的小兔子臟,總是在地磚上大小便。我不以為然,小兔子尿尿有什麼錯,人還需要排便呢,尿髒了再打掃一下不得了。 

  第二天一早,我習慣性的去小兔子窩旁邊看看,可是裡面卻是空的,這時我才想起,它已經遺失了,從我的生活當中遺失了。想到這兒,腦子裡浮現的是早晨為小兔子整理小窩的情景,放學回家后小兔子蹦出來迎接我的情景,那潔白的絨毛,那紅彤彤的大眼睛,那可愛的小尾巴,一切都是值得那麼懷念。可是,它已經走了,已經走了!我努力的提醒自己,可是大腦卻一點也不聽使喚,相處了十幾天的“好朋友”,就這麼離開了,換了誰,都會不舍的。可是,我對小兔子的感情不是一般的,不是把它當做寵物,更不是當做一個玩物,而是一個“好朋友”,一個能夠認真傾聽我訴說心聲、時時刻刻陪伴我的“好朋友”,只是這樣,都不行嗎? 

  放學回家,那熟悉的身影也消失了,一點兒氣息也沒有留下,事實太殘酷了,小兔子,你為什麼那麼自私?只留下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我是多麼的需要你啊,那蹦跳的你,快樂的你,活潑的你,一切屬於你的我都需要。但那已不可能實現,一切都已變為幻想,一個不可能變為現實的幻想。眼眶中的淚,早已按耐不住,落了下來。 

  唉,一切都遺失了,伴隨着你遺失了,連眼淚也是…… 



遺失的淚 標籤:那些遺失的作文 遺失的美好作文 遺失的歲月作文 遺失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