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同學周韓500字作文

我的同學周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周韓是我的好兄弟,好哥們兒,還是同班同學。你們也許不知道他,但是我介紹過後你們就會知道了,話就不多說了,我要開始講嘍!

  周韓他有烏黑光亮的頭髮,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加上高高的身材無不顯示出了他的陽光和帥氣,他的相貌就是這樣,而且呀,他還是我們班班草呢!女生們都追捧他。

  周韓的心腸啊,可好了!記得那一次,我和他到溜冰場上去玩,還沒到溜冰場,就看見了一個駝背老奶奶,手上還提着菜。我沒注意看,一看到的時候,老奶奶提的菜掉了一地,而這個時候,周韓的身影就無影無蹤了,這時候他就出現在了老奶奶身旁,他把老奶奶的菜撿進去袋子里,還幫老奶奶提菜。老奶奶激動的說不出話來,這時候周韓說到:”老奶奶我幫您提吧,您家在哪兒啊?“老奶奶說:”孩子,很近了,我自己走吧。”說完她就想把周韓的手裡的菜提過來。可周韓哪能給他呢?直接就把老奶奶牽着,走到前邊的村子里,問老奶奶在哪裡,老奶奶也只好說了,告訴周韓詳細地址。然後周韓就把老奶奶送進老奶奶的家裡。這一幕看的我激動的不得了,我想:“我能這樣做嗎?我做得到嗎?“後來周韓和我進了溜冰場玩了一會兒就回家了。

  這就是周韓,一個陽光帥氣的男孩,我的好兄弟,心腸好的小男孩,現在你記得他了嗎?讓我再說一遍吧!他就是——周韓!

我的同學周韓 標籤: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們作文 我的同班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