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香噴噴的音符450字作文

香噴噴的音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女巫脾氣可大了!他叫叉子跳舞,叉子就得乖乖的給他跳舞,他叫石頭讓路,石頭就得乖乖的讓路,不然女巫就會念咒語,把他們變成難看的木頭疙瘩,有一天,她指着牆上的音符,說:“難看的音符,很醜的音符,快快給我唱一首曲子聽!”,音符沒有動靜。這次,女巫生氣了,他開始念咒語了,“嗚里娜扎空,變”。但是,只見一層白煙包圍着音符,也沒看見音符變成木頭疙瘩,突然,一個輕盈的精靈飛過來,說“哈哈,你的魔法失靈啦”,女巫說:“你是誰?是幹什麼的?”“我是暖靈,是和你比賽的!”,女巫說“比什麼?”,暖精靈說:“就看音符聽誰的話!”女巫說:“醜陋的音符,難看的音符,快快給我唱一首曲子聽!”可是,音符還是沒有動靜。輪到暖精靈了,暖精靈說:“長長的音符,漂亮的音符,請你給我唱一首曲子聽。”音符開始唱了,而且唱的很好聽!女巫不好意思地說:“請問您用的是什麼魔法?”暖精靈回答道:“其實我根本不會魔法,只是變了幾個詞而已,女巫說:“你肯定會魔法!”暖精靈又說:“其實就是愛心”從此,女巫對世界上的每一個動物都充滿愛心了!

  一年級:清音后



香噴噴的音符 標籤:香噴噴作文 愛的音符作文 和諧的音符作文 跳動的音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