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蜜蜂在讀香噴噴的報紙300字作文

蜜蜂在讀香噴噴的報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清晨,我伸了伸懶腰,揉了揉眼睛,打開窗戶,明亮的晨空中升起一個圓滾滾的太陽,金色的晨光灑遍大地。小鳥唧唧喳喳地唱着歡快的歌……啊,這明朗的清晨是多麼迷人啊!

  忽然,我看到一隻勤勞的小蜜蜂在采着甜甜的蜂蜜,用花瓣輕輕地撫摸着他們。小蜜蜂迅速地扇動着翅膀,不一會兒,它們就采了許多營養的蜜糖。蜜采完了,我想他們也要回家了。可是,它們並沒有回家,而是全神貫注地盯着花兒。

  妹妹說:“小蜜蜂在讀香噴噴的報紙。”

  我說:“報紙上說的是什麼呢?”

  妹妹說:“對不起,我不認識它的字。”

  看着它那認真的表情,我心想:連蜜蜂都知道看書學習,我們小學生不更應該學習嗎?於是,我來到書桌前,專心志致的看起書來。

  二年級:陳藝晗



蜜蜂在讀香噴噴的報紙 標籤:香噴噴作文 我在讀書中成長作文 貓的報恩作文 地球的報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