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捕捉愛的音符1300字作文

捕捉愛的音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愛充盈於初三八班,愛充盈於初三年級,愛充盈於重慶市十八中學。 

  愛在講台 

  “關愛細心呵護為學生, 忘我工作無報酬, 只知學生學習生活忘自己 ,老師的心是為學生 。”記憶結成了繭片,歲月織成了蛛網。忘卻了功過榮辱,獨將老師留在晶瑩的夢中。那霜葉凝金下的晨讀,那陽光映照下的操場,那徹夜長明的燈光……在老師的心靈深處,生長着一片愛的森林;是老師在芳草地播下了文明的種子,讓學子們理想變成現實,人生更加精! 

  不會忘記,遇到尷尬時老師鼓勵的眼神;不會忘記,成績落後時老師鼓舞的笑臉;不會忘記,成績提高時老師無言的喜悅。老師是大橋,為我們連接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老師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蔘;老師是與大地相連的石板路,為我們的前程鋪好了路,幫助我們更快的走向成功。 

  每節課,老師站在三尺講台上孜孜不倦的為我們講課,用雪白的粉筆一筆一劃地傳授我們知識,不知道老師一天要寫多少個子呀,可能寫的字都上百上千了吧,要知道粉筆落下的粉筆灰會危害老師的健康,對老師的肺和上呼吸道危害甚大,但老師為了我們,不顧自己的健康,堅持每天都用粉筆為我們講解知識。我們要對老師說聲謝謝了謝謝老師的教誨。 

  愛在教室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我們是真心的朋友,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吹不走我們的感動,真的希望你能夠永遠快樂,你懂我你懂我,不用說不用說,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世界上有一種奇妙的東西叫友情,它像春天的陽光,夏天的大雨,秋天的秋葉,冬天的瑞雪;它是別撥弄的吉他,被低吟的短詩,如輕架在天邊的彩虹,絢麗多彩的黃昏,它讓我們心中開出幸福的花朵。 

  擁有一個真心相待的朋友,是超幸福的一件事。陳慧琳是我的同學。她會在我生日前一天,為我準備好生日禮物,第二天給我一個驚喜;她會在逢年過節時,送賀卡給我祝福我幸福快樂;她會在天氣涼爽時,提醒我注意添加衣服,小心生病;她還會給我展示她的努力成果,讓我與她一起快樂……被朋友關愛是幸福的,有個像慧琳一樣的朋友真的超幸福! 

  其實在初二八班中每個同學都會這樣關愛你,不管是在學校里,在教室里,還是在家裡每個同學都是自己除了親人以外自己最親最親的人。 

  愛在操場 

  操場不僅是鍛煉身體的地方,也是見證同學友情,老師師生情的地方。 

  在上次年級舉辦的籃球賽上,我們班的籃球隊隊員們在賽場上努力的拼搏,此時其他同學也沒閑着,大聲的呼喊,為我們班的球員加油,加油聲在操場上此起彼伏。隊員們有了班上同學愛的加油,當然打得就更加賣力,更加用心。每一個步伐,每一個轉身,每一個投籃,都是隊員們在努力。此時,意外發生了,籃球隊隊長秦堅凱同學在與其他班的同學拼搶時,不小心踩滑了,重重地摔倒在地。觀看的同學一看情勢不對,馬上通知班長與老師。年級主任一聽說有同學受傷馬上趕來,與班上的同學立刻就把秦堅凱帶到醫院及時治療,一刻都沒耽擱。秦堅凱受傷了,每個同學還有老師都非常擔心。在秦堅凱住院期間,有不少同學為他折千紙鶴,還去醫院看望他,希望他早一點康復好回到學校繼續學習。 

  愛真的融入了講台,融入了教室,融入了操場,融入了我們每個人的心。 

  重慶市第十八中學是愛的集合,初三八班是愛的化身,身為十八中一員,初三八班一員,我感受到了溫馨,感受到了快樂,我以自己是十八中一員,初三八班一員為傲!

捕捉愛的音符 標籤:愛的音符作文 和諧的音符作文 跳動的音符作文 快樂的音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