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香噴噴500字作文

香噴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香噴噴”

  小籠湯包是我們這兒最受歡迎的一種美食。因為它吃起來香噴噴的,沁人心脾,所以,我又給小籠湯包取名“香噴噴”。

  我獨自去買小籠包,買小籠包的人很多。終於,輪到我了,我站在一邊,看着廚師們做湯包。小籠湯包一籠有八個,小巧玲瓏,十分精緻。一旁的廚師邊做邊向我們介紹:其實,做小籠湯包很簡單,先將麵粉和水和勻揉透,放置一會兒,再把麵糰搓成長條,揪成每50克4個的麵糰,擀成圓皮,加餡捏成提褶包上蒸籠用旺火蒸10分鐘就ok了。

  哇,終於做好了,我小心翼翼的端着一籠湯包,坐下,獨自一人享受馬上美食。哇,剛出籠的湯包,熱乎乎的,湯包白白嫩嫩的,如玉一樣,十分誘人,散發出香味,這香味兒勾住了我的食慾。我饞的口水流下三千尺。我再也忍不住這香味,便小心翼翼地咬開湯包的一角,那鮮美的蟹黃汁流了下來,我趁機貪婪的吮吸着可口的蟹黃汁,汁水順着我的食道緩緩地流到了胃中,嗯,這多麼是一種享受啊,讓我的心裡甜滋滋,彷彿有使不完的勁兒。剛吃完一個,我又迫不及待的提起了第二隻湯包,嗯,真是百吃不厭啊。我閉上眼睛,細細品味着使我陶醉的小籠湯包。香甜的汁水溢進我心田,越吃越有味兒,越吃越香。我已狼吞虎咽的殺了一籠。

  我依然沉浸在美食中,渾然忘我,時不時的口水直流,嘿,真是太香了,它就叫“香噴噴”吧。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香噴噴 標籤:香噴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