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狐假虎威後記500字作文

狐假虎威後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老虎被狐狸騙了以後,整個老虎家族在森林裡就失去了威名,因此,每隻老虎都在尋找報仇的機會。終於,這一天被它們等來了。

  這天,狐狸在森林裡走着。忽然,一陣驚天動地的吼聲嚇得它魂飛魄散,它猛地一回頭,只見老虎一步一步地朝它靠近,狐狸趕緊跳到一邊,裝着若無其事地樣子喊:“老虎大哥,找我有事嗎?”老虎惡狠狠地說:“去年,我的哥哥被你騙過,讓我們老虎家族顏面掃地。今天,我一定要吃了你,一雪前恥!”狐狸笑着說:“那我們來比賽打架吧,你贏了,我就讓你吃。你輸了,你就放了我,ok?不過,你打架這麼厲害,我得去找助手來。”老虎愣了一下,答應了。於是,小狐狸一溜煙跑到家裡,找來了一隻自己剛剛買的機器美女老虎,功能齊全,對付那隻真老虎是輕而易舉的事。於是,狐狸坐上操縱台,駕着機器美女老虎找到了那隻已經等得不耐煩的老虎,誰知,那隻老虎一看到這隻漂亮的母老虎,早就把跟狐狸打架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那隻母老虎的眼睛眨了兩下,老虎的眼睛立刻成了愛心形,嘴巴張得老大。母老虎又眨了一下眼,眼裡射出了刺眼的電光,老虎還不明白怎麼回事,立刻被電暈了!狐狸駕着機器美女老虎揚長而去。

  智慧是最強大的武器!一年級:??灬?h灬愛



狐假虎威後記 標籤:狐假虎威後傳作文 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後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