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狐假虎威》後傳 賀詩真800字作文

《狐假虎威》後傳 賀詩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基一(21)班 賀詩真

  《狐假虎威》後傳

  上一次,狐假虎威,狐狸藉助老虎的威風嚇跑了眾獸,老虎知道上了狐狸的當,敗壞了自己的名聲,發誓總有一天要抓住狐狸並且吃掉它。

  老虎一回家,發現自己已被騙了,心裡後悔極了,憤怒地直跺腳,恨不得打自己幾耳光。大吼道:“可惡的死狐狸,等我來收拾你吧。”老虎被狐狸氣得直冒火。老虎想:可惡的狐狸你等着瞧吧!哈哈。哈哈。

  看狐狸這時還在對夥伴們炫耀,對夥伴們說:“瞧!我都能把最強大的百獸之王老虎打敗呢!你們這些小不點行嗎?哈哈!哈哈!”

  老虎正在路上想辦法,眼睛一轉,有了!要不我在草叢觀察那隻狐狸的行動,在它不經意的時候猛撲過去,給狐狸來個措手不及,這樣我心中的悔恨不就解除了,就這樣辦。

  老虎偷偷在草叢裡設下了圈套。狐狸還真在那大搖大擺地向老虎得親朋好友告訴這個好消息。剛好在路上遇見了它們,狐狸對它們說:“叔叔、阿姨我告訴你們,我戰勝了巨大的百獸之王——老虎。”老虎在狐狸得意洋洋時出現在它身後。狐狸的親朋好友正往回逃去。見狐狸還沒反應過來,老虎用手指悄悄地點了點狐狸,狐狸說:“你知道我是誰嗎?”“今天我的舊帳新帳一起算。”狐狸一聽,這聲音怎麼這麼熟悉,難道是老虎。便問:“你是百獸之王——老虎嗎?”老虎說:“是的,怎麼了!”說完便死死地抓住狐狸。狐狸在那死死地掙扎。馬上狐狸一想:我得用腦袋來打敗老虎。狐狸腦筋一轉想:我用賽跑來打敗老虎,便高興地對老虎說:“老虎大哥,不是我說,我是整個世界跑得最快的動物,不信我們就來比一比。”老虎說:“比就比誰怕誰。”於是他們說好從山的這一邊跑到山的那一邊。大象伯伯說:“各就各位,預備跑。”說完便去忙自己的事去了。而狐狸等老虎跑遠了一溜煙的溜走了。而老虎在山上等狐狸,沒看到,便在那裡的一顆大樹下睡著了,直到現在還沒醒呢。

  教師點評:

  表揚你抓住了它們之間的故事進了重點的描寫,尤其是開頭對它們的神態,動作描寫很生動,表揚你!繼續加油哦!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狐假虎威》後傳 賀詩真 標籤:《狐假虎威》後傳作文 《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續作文 《狐假虎威》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