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時間在流逝500字作文

時間在流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在跑步,人生在散步。

  題記

  時間,時間是什麼?時間就是生命,浪費時間,就等於自殺,時間就行失去力一樣,在做勻速直線運動。所以要珍惜時間。

  時間並不是像電視劇魔幻手機中的傻妞可以讓時間停止,不像傻妞一樣可以穿梭時空,當你在悠閑自在時,時間正在悄悄流逝,當然誰不想像傻妞一樣,可以穿梭時空,可以讓時間倒流,可以讓時間停止,但這在現實生活中根本是不可能的,我們既然沒有傻妞的穿梭時空、讓時間停止、讓時間倒流的功能,那我們就應該珍惜現在把握未來,珍惜時間。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們應該能改正許多錯誤,改變許多事實,或許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如果時間可以倒流,那麼監獄里的罪犯可能會把錯誤改正過來,避免牢獄之災;如果時間可以倒流,那麼我們可以改正以前犯過的許多錯誤;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們可以……

  時間是無情的,人類不能改變他的速度,他是永恆的,它一直在做勻速直線運動,並不因人而異,更不可能以你而改變,珍惜時間,世界會因你而精彩。人生就像一條河流,流動中的河流雖然是以前那條河流,但是水已經不是原來的水,人生就像一班航班,自己在越飛越遠。時間如同飛一樣的在消逝。過去的日子一去不復返,現在的日子在慢慢流逝,把握今天,創造美好明天。

  驀然回首,時間已悄悄“溜走”。

 一年級:王茂潤

時間在流逝 標籤:時間在流逝作文 時間流逝作文 流逝的時間作文 時間的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