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時間在流逝1200字作文

時間在流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收卷!”老師的一聲令下,坐在我後面的那個同學“嗖”地站起來,硬生生地抽走了我的答題卷。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幹嗎那麼快收我的,我還沒有寫完呢!我抱怨着。

  “唉!最後一題怎麼寫……”

  “好難啊!”

  “前面的好簡單,後面的超難……”

  ……

  每個同學都拿着考卷在對答案,不時發出一些哀嘆聲,所有人的眉毛都皺得緊緊的。那些討論聲,使我本來煩躁不安的心情更加差了,我索性踢了一腳椅子,然後到廁所里洗了一把臉,降了降火。當我回到教室的時候,很多同學都已經走得七七八八了。我獨自一個人坐在座位上沉思着……

  不僅僅是我一個人目光獃滯地坐在原位。他們現在的心情大概也和我一樣糟糕吧?!

  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心情,只覺得不知所措。似乎,我真的沉入了沒有邊緣的無底洞里,手忙腳亂,無法思考……這次的考試,又失敗了!我沒有哀嘆,沒有哭泣。大概是因為已經習慣了,習慣每次考試都考不好了。但是我的心情卻沒有習慣那種考試以後的恐懼。

  我無法把那些亂七八糟的念頭從腦海里拭去。我害怕我錯的題目不僅僅是我沒有把我對的那一些,我怕自己粗心把自己會做的題目寫錯,害怕別人對我失望的眼神,甚至遭人唾棄……別人對我失望的眼神對於我來說是最具有殺傷力的武器,我寧願他們打我,罵我,也不要他們用失望的眼神看着我。因為這樣,我會更加的難受,更加的自責,覺得自己沒用……

  上了初中以後,我的成績直線下滑。從入學考試——期中考試——期末考試,成績不是一點點的下滑,而是幾十名,幾十名地急速下跌……老師們的失望,朋友們的瞧不起,父母的責備……媽媽說,有壓力才有動力。但是,對於我來說,壓力只會使我更加對自己沒有信心。大人們都常說:“看看你的表哥表姐,堂哥堂姐,還有那些表妹表弟啊……你看他們個個都那麼上進。你那兩個表哥啊,是從鄉下來的,還是靠自己的努力上到了深圳大學,還有你看你莉莉堂姐啊,也不錯的,會拉小提琴,油畫又畫的好,還有你兩個堂哥呀,初中畢業后,重點學校都爭着要……”每當看到我成績不理想時,大人們就會把所有親戚朋友的孩子從頭列到尾,一個也不差。我也很想優秀,但是我卻做不到。我不像哥哥姐姐們那麼出色,琴棋書畫樣樣精通,靠自己的努力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又孝順又懂事……

  今年,我又長大了一歲。滴滴答答的鬧鐘告訴我,時間在流逝。雖然,我依然希望能獃獃地坐在這裡,對這窗外發獃,直到永遠。但是,現實中不會那麼簡單,我遲早還是要面對家長,面對成績……我應該勇敢點,面對現實,應該付出才能收穫甜果,而不是在這裡想些不切實際的事情!

  時間在流逝,我們應該長大。不應該托着下巴沉浸在幼稚的童話里;不應該一直在命運的陷阱里哀嘆自己的不幸;不應該虛度光陰,渴望着天上掉下餡餅來……我們的未來,我們自己負責。亮出額頭,換上五彩的衣裳再到命運里跳舞吧……



時間在流逝 標籤:時間在流逝作文 時間流逝作文 流逝的時間作文 時間的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