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時間在流逝450字作文

時間在流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時間在流逝  

  太平小學五年級學生 陳鑫  

  一個學期馬上要結束了,我們的新課都上完了,全部課程都進入複習該段。今天上午是語文,放學時老師布置了語文“全程練習”,還要把這個單元的書全部讀完。我的“乖乖”。下午還不到一點半,我們剛剛把語文作業拿出來。英語老師就來了,下課時布置的作業是寫這個單元的英語單詞,還要做基礎訓練,我的“媽媽呀”。第二節課數學複習,放學時老師說:“今天晚上做三個“全程練習”。我的“乖乖隆的咚”。  

  這麼多的作業,怎麼作的完。時間在流逝,一轉眼就到了吃晚飯的時候,語文“全程練習”剛剛做完。洗完臉和腳,又拿起作業本,看來今天晚上又要熬夜了。也不知什麼時候,作業終於都做完了,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心頭不由得一種愉悅之情湧上心頭。抬頭看看壁上的掛鐘,已是晚上十點半了。  

  時間在流逝,帶走了煩惱和憂愁,留下的是喜悅和收穫。我打了哈欠,睡在床上,日曆鍾“噠噠噠”聲音伴隨我進入夢鄉。



時間在流逝 標籤:時間在流逝作文 時間流逝作文 流逝的時間作文 時間的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