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小強’’是我031000字作文

‘‘小強’’是我0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這裡是哪裡啊,我往四處看看,我根本不認識這裡啊,這裡四面都是水,好像是湖,而我好像就在這裡面, (豬;什麼啊,是根本哎,你視力多少啊夏;找死啊,撲… 我乃灰太狼第2代,飛嘍) 奇怪,我怎麼在水面上啊,我往下看,剛一轉身就掉進水裡了,啊,不會吧,幸好本公主會游泳,我游,我游,‘‘呵呵。’’誰,我連忙擦乾臉上的水,一看,這個人跟本公主好像啊,她不會是…。不會是‘‘你不記得我了?’’說罷,便用手擦擦眼睛,好像本公主欺負她似地,但是,我好像是太過分了點哎。我剛想問,但是一個聲音讓我很想揍人,‘‘好徒兒,別盯着為師看,為師會害羞的。’’這不是逍遙子還是誰啊 (我師傅 )敢玩我,哼哼,不錯啊,我眯了眯眼睛,眼睛里閃過一絲殺機,那老頭好像察覺了一樣,立馬說‘‘我這次來是跟你說件事的,這是21世紀,我原來是這裡的人,10年前發生了一些事,我就去了你那個虛擬時空,這不,不小心把你也帶回來了。’’什麼,聽這個老頭好像很倒霉的樣子,我剛要眯眼‘‘嘻嘻,開個玩笑啦,噥,這是21世紀的資料。’’說完,就拿出一個盤子一樣的東西,‘‘最好在2個小時左右內記住,哦,不,一個時辰。’’聲音剛剛停止,人便不見了。‘‘這什麼破東西啊,根本沒字的。’’我一甩,這個東西就變成一個戒指,突然,這個戒指在自己的手指上了,什麼東西啊。 

  我抬手就要掰下來,當我的手指剛碰到戒指,就出現了幾句話:我的好徒兒,這個很貴的,也很特別的,你剛剛腦海里是不是冒出了一些奇怪的話,和一些奇怪的詞語,沒事,為師早就幫你安排好了,不然,現在給你2個小時根本不可能了解21世紀,嘻嘻,這個手指可是有訣竅的哦,你要它隱身,就用意念讓它隱身,現身,儲存東西,都用意念哦,要好好珍惜啊,裡面有好多好多號東西呢!切記!切記! 

  ‘‘真是的,沒事怎麼這麼??擄。?敫魴∈倍脊?チ耍?遙?以趺礎?!??懍耍?竟?魃褳ü憒螅?詮糯?梢隕?媯?謖飫鏌謊?梢隕?媯?趺從幀?? (讀者;豬,你怎麼這麼安靜啊,豬十分費力的抬頭;我 我 能 說話嗎 一個可愛的木乃伊出現在讀者面前) 

  一個小時后,‘‘好無聊啊,這些太簡單了,怎麼辦啊,恩,看看戒指里有什麼東西吧!’’(讀者:切,不就想玩電腦嗎 夏:喲,豬頭的替代品來了,撲,豬;你來了 讀者;恩)電腦,電腦快出來,1分鐘后,一台電腦從天而降,某某人就迫不及待地接住了,…。. 

  ‘‘哈,我就說嘛,你會輸吧,拜。’’拜拜還沒說完,某某人就看見了另一個世界。 

  對不起啊,我之前漏了好多天呢,我會補的。

‘‘小強’’是我03 標籤:小強作文 2030年後作文 你是我的作文 他是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