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願學習的小強400字作文

不願學習的小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願學習的小強 

  有個孩子,名叫小強。每當別人學習,他就在看電視並且還時常看的哈哈哈大笑。 

  這天,他還是在看電視,他喜歡看的動漫演完了,他又想去打球了,這時媽媽剛好走過來,“作業寫完了?”“早寫完了。”小明抱起球,“我去踢球了。”說完一溜煙兒跑了。“小強……”媽媽的話還沒說完,小強組奧就跑到小公園了。 

  正當小強在小公園玩得開心時,正取買文具的小明看見小強滿頭大漢得在踢球,就驚訝問:“小強,這麼快就寫完作業了?”“對呀!”小強不耐煩的回答道。 

  等到考試老師公布成績了,小強才考了50分,小強沮喪的垂下了頭。 

  回家的路上,小強又遇到了小明,只見小明手裡的試卷上鮮紅的100分,是那麼的醒目,小明看看了看小強手中的試卷,好像一下子就明白了一切:“小強,平時少貪玩,好好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只有刻苦學習,才能獲得好成績!”小強一下慚愧的羞紅了臉。不好意思的說;"以後我再也不貪玩了,也要好好學習,考100分。”” 

  是啊,平時多努力,到考試時肯定會考好!

不願學習的小強 標籤:小強作文 我不願作文 學習的榜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