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強強的故事700字作文

小強強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韓兆強今年7歲,在韓家莊上一年級。國慶節那天,他跟媽媽來到城裡,到一家百貨商場買東西。忽然,媽媽不見了。

  人生地不熟的強強急得不知所措,他想:媽媽去哪兒了呀,怎麼扔下我不管了呢?他在原地等待着,希望媽媽趕快回來。過了一會兒,他見媽媽還不回來,急了,便蹲在地上嗚嗚地哭了起來。

  這時,強強被一雙溫暖而有力的手扶了起來,強強以為是媽媽回來了,便連忙抬起頭,一看,哎,他不是媽媽,是一位素不相識的叔叔。他關切的問:“小朋友,你怎麼了,為什麼一個人在這兒呢?”強強哽咽着將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訴了這為好心的叔叔。叔叔聽后,對強強說:“你在這兒等我一下,千萬別走開!”於是,叔叔走進了商店的蛋糕房。

  不一會兒,叔叔一手拿着麵包,一手拿着牛奶,向強強走來。“先吃點兒東西吧。吃飽了我幫你去找媽媽,好嗎?”強強感激地點了點頭。

  突然,強強發現了一位阿姨,覺得她就是自己的媽媽,他向前撲去,一把抱住那位阿姨:“媽媽,媽媽,我終於找到你了!”那位阿姨回過頭,說:“小弟弟,你認錯人了,我不是你媽媽。”強強仔細一看,他真的不是媽媽,他又着急地哭了起來。叔叔趕緊地跑過來,一邊對那位那位阿姨道歉,一邊抱起強強向播音室走去。原來,叔叔是這家公司的經理,他在廣播中說道:“這兒有一名走失的男孩,七歲,身穿黑白兩色的毛衣,請家長前來認領。”

  過了一會兒,強強的媽媽來了:“強強呀,你可急死媽媽了!”“媽媽,我沒事,多虧有這位叔叔幫忙,要不到現在,您還找不到我呢!”強強將整個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真是太感謝您了,您是我們的恩人呀!”媽媽激動地說。

  強強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叔叔,跟着媽媽回家了。



小強強的故事 標籤:小強作文 頑強的仙人掌作文 堅強的中國作文 頑強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