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家“小強”700字作文

我家“小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家裡,我說一,就沒人敢說二。我那弟弟懶得和我爭,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天天守着個電腦,典型的“宅男”。但有時候,別看他“深居簡出”,一副柔弱的樣子,發起飆來,那氣勢猶如滔滔江水,把你“嚇”個半死,真是不符合形象啊。

  有時候,我真恨我不會“神行千里”,為啥?當然是為了我那可親又可愛的電腦了唄。真是奇怪,我每次放學回家總是用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向電腦。可是弟弟總是“陰魂不散”地坐在電腦前,任我百般討好,還是一動不動,眼睛直直地盯着電腦屏幕。莫非這廝練就了“火眼金睛”?真是高深。

  但“小強”如我,豈是這般就能輕易打倒?哼哼,軟的不行,就來硬的。我帥氣地提起掃把,以一個華麗的轉身將掃把溫順的“長發”直捅他的腦門。宛如女俠一般張口說道:“將電腦歸還於我,方可饒你一命,還不快快束手就擒。”本以為這個柔弱的弟弟會乖乖地雙手奉上電腦。沒想到啊,真是沒想到。弟弟手如迅雷般抓住掃把,猛地扯了過去。嘴裡發出陰狠的聲音:“挺厲害啊,咱倆比比,到底誰厲害。”我一聽大事不妙,趕緊賠笑道:“哎呀,弟弟,趕緊玩電腦,我有事就先走了,拜拜。”話音還沒落下,我腳底就如抹了油,趕緊溜之大吉。弟弟還在後面窮追不捨,我如逃命似的趕緊躲了起來,見弟弟走了過去,我才如釋重擔地鬆了一口氣,慢悠悠地走了出來。

  沒有想到的是,背後傳來一陣陣陰險的奸笑聲。我背上的汗毛齊刷刷地豎了起來,我連看都不敢看,下意識的拔腿就跑。誰知道弟弟站在原地,笑得前仰后俯,我停下腳步,心想:這個小宅男看上去文文弱弱的,真是太陰險了。等弟弟憋住笑意后,向我扮了個鬼臉,又回家玩電腦去了。

  哎,你說,俺老弟是個什麼樣的人啊?不行,我一定要讓他臣服在我的腳下,哈哈……(純屬惡搞)

  初二:邱悅悅



我家“小強” 標籤:小強作文 “小精靈”作文 “小可愛”作文 我是“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