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三小強》觀后感400字作文

《三小強》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媽媽去星美影院觀看了一部電影----《三小強》。

  這是一部無厘頭的搞笑電影,講了在三國時期,天下大亂,玉帝為了平定人間,派神仙:小智、小仁、小勇下凡,還給了他們一瓶“賤男春”,說緊急的時候就會有用處。到了凡間后,小智變成了劉備,小仁變成了關羽,小勇變成了張飛。

  那時董卓要去攻打皇帝,皇帝把招兵買馬的密召寫在了劉備(小智)的屁股上,滿城都在找劉備,在一片混亂的情況下,三位天神又相見了。他們投奔了曹操,被派到董卓手下做卧底。他們騎着一隻仿真犀牛去“洛羊”,但被它炸飛了,直接飛到了“洛羊”城。後來,他們與呂布大戰,呂布騎着“赤兔”,是集無情、無義、無愛於一身的人,小智他們根本打不過他。然後,他們想出了一個辦法:讓大家用手機掃描二維碼,就可以獲得大家更多的真愛,匯成了一隻“愛之針”,打敗了呂布。

  在大家的歡笑聲中,電影結束了。這部電影告訴了我們“只要人人都獻出一片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個道理。我以後一定要多多去愛身邊的人。

《三小強》觀后感 標籤:《三個和尚》觀后感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