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強穿越時空奇遇記(五)300字作文

小強穿越時空奇遇記(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強們向著指向石的影子頂端跑去.它們跑得筋疲力盡,就坐在一塊石頭上.忽然,在樹林里蹦出一隻大黑熊.把小強們嚇了一大跳.小紅大叫一聲說:"大黑熊." 

  小強說:"大家不用怕,我們快裝死,我聽說熊不吃死東西."說完便趴下裝死了.大家見小強裝死,大家就跟着裝死.果然大黑熊跑過來嗅了一嗅就走了.等熊走後,大家就爬了起來.小明說:"謝謝小強,如果不是你我們早被大黑熊吃了呢?" 

  小紅說:"是呀!"然後大家笑了起來!笑了一會兒,小強說:"不要笑了,天快要亮了我們快走吧!"小名看了看天,天果然快亮了.小明說:"對,快走."小強們又沿着影子跑去. 

  小強們終於到了.它們看到一棵很高大的樹,這書和其他的樹不一樣,這樹高三十尺.小強說:"金碗就在這下面,我們快挖吧?"說完后,就開始挖了.

小強穿越時空奇遇記(五) 標籤: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 穿越時空隧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