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強的悔過300字作文

小強的悔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小強到河邊去玩,他看到荷葉上的小青蛙蹦蹦跳跳真可愛,於是,小強用網捉了幾隻小青蛙放在一個裝滿水的瓶子里,就開開心心地回家去了。

  回到家,小強打開收音機,聽錄音。收音機說到:“保護青蛙,愛護青蛙,青蛙它是益蟲,我們大家要保護它,愛護它,不要傷害它。”小強聽了很不安,連忙把收音機關了。

  小強過了好一會兒心裡才平靜下來,他把青蛙放在凳子上。小強拿了本書坐在沙發上看來起來,書上寫着:青蛙是益蟲,我們也保護它,它還是農民伯伯的小助手,莊稼的好朋友呢!因為青蛙把害蟲吃了莊稼才長得好,農民伯伯才有收穫,我們一定要保護這些可愛的小青蛙。那種不安的感覺,不知為什麼又一次從小強的心裡出現。

  後來,這種感覺常常在小強的心裡出現。不久,小強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把小青蛙放回了河裡,並向爸爸媽媽承認了錯誤。爸爸媽媽說:“犯了錯誤,改正了還是好孩子。”



小強的悔過 標籤:小強作文 悔過作文 頑強的仙人掌作文 堅強的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