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美麗的大花壇500字作文

美麗的大花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大花壇 

  信宜教育城小學三(11)班 羅舒芮 

  我們學校的景色十分美麗。有高大雄偉的教學樓,有寬闊的操場,有綠茵茵的草坪。尤其是那美麗的大花壇,更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幾分美麗色彩。 

  大花壇就在教學區中央。它用水泥和石磚砌成,四周還貼着一層淺藍色的瓷片,像是給花壇圍上了一條玉帶。遠遠看去,美麗的大花壇像一個五彩繽紛的大蛋糕。 

  花壇里有各種各樣美麗的花兒。有“九里香”,有“米蘭花”,有“紅背桂”......那些花兒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紅的像彩霞。最美麗的就要數“遍地黃金”了,它們貼在地面生長,那綠油油的葉子像一把把芭蕉扇,茂密的葉子上散落着一朵朵金黃色的花朵,怪不得叫做“遍地黃金”呢!黃黃的花瓣中還藏着幾顆小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引人注目的“滿天星”也不甘落後。青青的葉子后藏着一朵朵紫色的小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而葉子像紫色小花的護花使者,時時刻刻都在為紫色小花遮風擋雨。花兒散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肺的清香,看美麗的蝴蝶和可愛的小蜜蜂吸引過來了,它們在花叢裡面翩翩起舞。一陣風吹來,把花兒吹得搖頭擺尾,像是在跟我們點頭微笑呢! 

  大花壇真美麗啊!我真喜歡校園裡的大花壇!

美麗的大花壇 標籤:大花壇作文 美麗的花壇作文 美麗的大海作文 美麗的大森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