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大花園400字作文

美麗的大花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們學校,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有一座美麗的大花園。

  春天,春回大地,萬物復蘇。花園李春滿了生機。小鳥們嘰嘰喳喳地在我的頭頂上飛來飛去,小草也探出小腦袋來,欣賞這花園裡的美景。走進花園,迎接我的是一隻只偏偏起舞的“蝴蝶”,它們身穿金黃色的小裙子,跳着歡快的舞蹈向我飛來,它們就是蝴蝶花。捲心菜似得小花向我綻開了笑臉,瞧,它笑得多開心啊!

  再往裡走,發現那兒有一棵直挺挺的小松柏。這小松柏真直啊,好似是守衛花園的小哨兵;這小松柏真綠啊,像是穿上了一件綠襯衫;這小松柏真奇啊,枝幹長得像鹿角一樣。幾朵小花點綴在上面,從遠處看,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在這座花園的最裡邊,有一棵高大的紫玉蘭。它的枝幹上長滿了花朵,多得都快把樹枝壓彎了。它的花朵是紫色的,帶着一點微白,讓人看了,覺着神清氣爽。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開了,露出了清雅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的要破裂似得。風一吹過,花朵們紛紛搖了起來,就如同一個個叮噹作響的鈴鐺。

  在我們學校,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有一座美麗的大花園。

  三年級:糖彩心虹



美麗的大花園 標籤:大花園作文 美麗的花園作文 美麗的小花園作文 美麗的街心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