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大花壇600字作文

美麗的大花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校園有許多美麗的地方:比如籃球場、科普園、教學樓……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學校大門左拐的大花壇,這是校園最美的風景線。 

  一進大門,往左轉,便看見一座聖潔的雕像。這座雕像刻着一男一女兩個少先隊員,他們胸前戴着一條隨風飄揚的紅領巾。男的左手拿着一架飛機模型,右手拿着一個足球。從他那飽滿精神的眼睛里,可以看出他是個熱愛科學,喜愛運動的男孩。女的左手托着一隻和平鴿,右手拿着一本書,從她那渴望的眼神里,可以看出她是個愛學習的小女孩,並且有着希望世界和平的美好願望。 

  在雕像下面的前方有一個魚池,魚池裡面有許多金魚,金魚“穿着”色彩斑斕的“花衣服”,非常美麗。它們有的圍聚在一起“聊天”,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竊竊私語,還有的可能是累了,躲在“涼亭”里休息。你看,它們擺動着尾巴,在清澈見底的魚池裡游來游去,真有趣! 

  雕像後面有一個大花壇,大花壇的周圍栽種着一排排福建茶,它們被園丁叔叔修剪得整整齊齊,好像一排保護大花壇的士兵。大花壇裡面栽種着許多新奇的植物,其中我最喜歡大花壇裡面種的勒杜鵑了,它們也被園丁叔叔修剪成各種形狀:有像花籃的、有像鴕鳥的、有像皮球的、還有像蘑菇的……真是千奇百怪,形狀各異。在勒杜鵑的後面還生長着高大的榕樹,榕樹四季常青,給美麗的校園帶來了勃勃生機。在大花壇的外面還立着一塊牌子,牌子上寫着;市二小校園環保準則,它是要我們保護環境,愛護校園。是啊!這麼美麗的校園,這麼美麗的大花壇,需要全體師生保護它,愛護它。 

  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美麗的大花壇。我相信,它一定會變的更加美麗的!

美麗的大花壇 標籤:大花壇作文 美麗的花壇作文 美麗的大海作文 美麗的大森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