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威猛的大花貓600字作文

威猛的大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威猛的大花貓

 吉林省鶴壁市 師範附小四三班 閆國傑 我家的護院大將軍是一名捕鼠大英雄,非常英勇,豪氣十足,因此給它名叫“豪豪”。

豪豪的身體像一個威猛的大老虎,沒人敢在它頭上動土,潔白的毛,銳利的牙齒,長長的鬍鬚和四肢,四肢下還有四片小肉墊軟軟的。說到鬍鬚,真讓我開懷大笑。我在跟豪豪洗澡,發現有東西在刺我。我一看,是它長長的鬍鬚。我想:“這東西留着妨礙我跟它洗澡。”於是,拿起剪刀把它的鬍鬚給剪了。誰知,這一刀剪下去可闖了大禍。它生氣的盯着我說:“這鬍鬚對我很重要。如果沒了,我的一生可就毀了。”我的無知讓豪豪難過了好幾天,我這才知道鬍鬚對貓的重要,它可以探測老鼠洞的深淺寬窄,是貓的探測器。怪不得它會那麼生氣!

豪豪可是捉鼠能手。有一次深夜,我無意中聽到了一點響動。我一看,原來是一隻灰色的老鼠在大口大口的吃東西,它見我來了還不當回事,老鼠看見發光的貓眼睛,感到自己的危險,它馬上加快腳步,飛速逃竄。豪豪一個漂亮的跳躍,猛的一撲,只聽見“吱吱”老鼠一聲慘叫,已經被豪豪咬斷喉嚨了。得意的豪豪叼着老鼠來回走了幾步,好象在炫耀自己的本領,它炫耀了一會兒,就神采奕奕的躲在一邊享受這豐盛的美餐了。

這天又是好日子,因為它每捉到一隻老鼠我就會防它一天假。它那叫聲真令人陶醉,招引來了蜜蜂蝴蝶,它在用捕捉老鼠的本領,去抓蜜蜂蝴蝶,可它們都非常的聰明,不上當。豪豪只好跟自己的尾巴玩起了捉迷藏。

我的護院大將軍豪豪又淘氣又威猛,真惹人喜愛!

  指導教師:段瑞萍

威猛的大花貓 標籤:大花貓作文 大花園作文 大花壇作文 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