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可愛的大花貓700字作文

可愛的大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近家裡老鼠出沒頻繁,好幾次都看見廚房裡的垃圾桶里有老鼠慌忙縮走,我急忙把這個情況告訴了爸媽。

  ”要不就買一些老鼠藥來,放在廚房門口,老鼠來了就可以毒死它”。老爸先提出自己的觀點。

  “不行,老鼠藥一沒保障,二是毒性太強,萬一老鼠沾上了葯卻沒吃,那怎麼辦”,媽媽馬上反駁。

  “ 那就今天晚上關好門窗,等老鼠出來了全部抓住。老爸又想到了新招”。

  “你明天還要上班呢,那不知道要弄到幾點,再說,你確定老鼠什麼時候出來嗎”?媽媽一句話讓老爸無言以對。

  突然我想起了貓是老鼠的天敵,於是靈機一動,對媽媽說:“要不就把爺爺家的d大花貓拿來放幾天,估計老鼠就不敢來了”。

  “還是兒子聰明”,媽媽開心的笑了,又讓老爸去抓貓了。

  過了個把小時,老爸大汗淋漓的提着一個口袋回來了,然後水都顧不上喝,就讓我找根繩子來。我很快就找來了,只見老爸將袋子打開,一個黃不溜秋的腦袋就冒了出來,同時一聲尖細的貓的叫聲在屋裡傳開。老爸快速地將貓的脖子拴好,又把貓放在了廚房,就去忙了。

  “喵……”,這隻大花貓有三種顏色,黃白黑相間,肥嘟嘟的,顯然很不適應新環境,不停的東張西望,一會兒又可憐巴巴的看着我,我實在不忍心,就打開冰箱,挑了一塊雞肉給它,大花貓瞬間來了精神,剛剛在畏懼我躲在角落,這會兒就已經跑出來了,不停的在我腳邊轉悠。我趁機撫摸了它幾下,把雞肉賞給了它。

  晚上,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們坐在桌子邊吃飯,突然看到一隻黑赳赳的老鼠從廚房爬過,還啾的一聲,接着大花貓就瞬間追過去,兩秒鐘老鼠就死了,我看的目瞪口呆。

  “ 家裡沒老鼠了,在等兩天就把貓牽回去吧”

  “嗯”

  我聽着爸爸媽媽的對話,進入了夢鄉。

可愛的大花貓 標籤:大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大花園作文 大花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