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迷人的大花壇700字作文

迷人的大花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鐘行之 

也許它在別人的眼裡是那麼平淡無奇,但是它在我的眼裡是那麼迷人,它是誰?它是我們學校校道中央的大花壇。 

這個大花壇的形狀是一個橢圓形,像一個大大的雞蛋,它大概有三十幾平方米。 

我漫步在校園,忽然傳來一陣“沙沙”的聲音,我扭頭一看,原來是秋風讓樹葉發出沙沙聲,它們彷彿正在向你絮絮低語。我慢慢向花壇走去,只見花壇前面有五六盆桂花,那桂花發出陣陣芬芳的香味,使你不由得駐足細細品味。花壇外面一層是福建茶,這墨綠色的福建茶,讓你覺得它是一塊快翡翠。花壇第二層是紅背桂,它的葉子從正面看是綠色的,但是當你翻轉它,你看見的不是綠色,而是紅色,讓你覺得它是一位“雙面人”。往裡面看,花壇兩頭是兩棵一大一小的鐵樹,它就像威武的士兵一樣,守衛着我們的校園,而它的樹葉正是它的武器。緊挨着的是菊花,它的顏色讓你眼花繚亂,有紅的、白的、紫的……它的顏色真多呀!菊花的姿態更是千奇百怪,有的挺直了腰,昂首挺胸,像一個勇敢的小夥子,有的彎着腰,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才剛探出頭,望着這奇妙的世界,有的像一個個花球……菊花的形狀數也數不清。 

我正欣賞着這如詩如畫的菊花,轉眼間,花壇中央的水池進入我的眼前,讓我眼前一亮。清澈見底,纖塵不染的碧水中,有幾隻小魚和小烏龜正在追逐嬉戲,你追我,我追你,真有趣!陽光透過林隙,在水面上撒落斑駁的影子,給我一種安謐靜美的享受。 

這時,一種光讓我睜不開眼睛,原來是水池中間那座金光閃閃的雕塑發出的光。這座雕塑下面是一隻手,手上托着一把金鑰匙,這喻意着我們要用自己的雙手來開啟知識的大門。看到這,我心想,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 

看着看着,天空下起了蒙蒙小雨,雨細如牛毛,我繼續欣賞花壇。雖然有一些樹葉認輸了,低下頭,但是還有幾片樹葉不認輸。雨後,片片樹葉都鑲上了晶瑩的水珠。 

學校的大花壇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迷人的地方!

迷人的大花壇 標籤:大花壇作文 迷人的大海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