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魚兒的故事600字作文

我和魚兒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日那天,同學送了我兩條可愛的小金魚,我給他們取名叫安安與康康,是希望他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能和我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我期待會和他們成為知心的朋友。

  第二天早上,黑黑的天空烏雲密布,真可怕。我仔細的觀察了安安與康康,他們有着橙色的衣服,可愛的嘴巴一張一合,好像在說悄悄話呢!嘴巴邊一對烏黑的眼睛,康康的炯炯有神,而安安的黯然傷神,咦,怎麼回事?安安餓了嗎?我立刻給了他可口的魚糧,可他用小嘴巴碰了幾下就不吃了。

  搞不明白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只好跟安安說了幾安慰句話,就離開了。可沒想到下午,我看到安安側着身子浮在水面上,很靜很靜……

  我的眼睛濕潤了,不可能啊,明明安安才剛到這裡,沒有生存多久啊,怎麼會……

  安安的事情讓我有了經驗教訓,我處理好他的事後,對康康就百倍關心,生怕他想安安一樣,我一定要保護好他!可誰知又有一場災難降臨。

  第二天下午,當我跳舞回來時,聽到外婆說弟弟把康康弄死了!我火急火燎地跑到康康身邊,看到他在沒了水的魚缸里躺着,我的淚水奪眶而出,我不信!康康不會有事的!我趕緊把水加上,堅信康康會平安無事。果然,老天保佑了康康,他在加了水的魚缸里緩緩地翻了過來,眼淚都沒幹的我高興得跳了起來,馬上拿了些好吃的魚糧來安慰他,他游到魚糧旁邊,用嘴巴把魚糧吃掉,看着他可愛的樣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康康出乎意料的陪我度過了四個星期,每天我們都很快樂,看着他在魚缸里快活的游來游去,尾巴在水中輕輕擺動,這美麗的樣子,讓我更加喜歡他了。

  五年級:星光女皇美月



我和魚兒的故事 標籤:飛鳥和魚作文 女兒的心作文 給女兒的一封信作文 魚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