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句子醫院看病800字作文

句子醫院看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句子醫院看病

—— 2008-11-19

三年十二班房蓋都要被同學們的笑聲震掉了,有的趴在桌子上捂着肚子笑,有的把肚子都笑疼了,還有的都從椅子上掉下來了,同學們哈哈大笑,比音樂會還熱鬧。

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讓我來告訴你吧!

今天上午上語文課,張老師走進教室,輕輕地走上講台,好像很高興。

張老師歪着頭笑眯眯地說:“你們都有自己的理想吧,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是現在的理想,可不是以前的。”

我想: 張 老師談什麼理想呀,是不是又在“騙”我們哪? 張老師真不正常,氣也不生了,課也不講了,談上理想了?張老師今天可真奇怪。

“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醫生,我來當院長!誰有病了都不用去醫院,我直接給他(她)看病!”張老師心平氣和地說。

“但是我不給人看病!”

“那給誰?”

“給動物?”同學們問道。

“我開的是句子醫院,專門給句子看病。”

句子醫院?我頭一回聽說過還有句子醫院。

“我的句子醫院要招聘醫生了!”

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都想到張老師開的句子醫院裡來當醫生。

“快看,” 張老師說,“第一個病人來了!”張老師在黑板上寫出了“很高興”三個字。

“誰來當醫生?” 張老師問道。

全班同學沒有一個不想當醫生的,全都把手舉得高高的,生怕張院長不讓他當醫生。

 張老師叫了一名同學,讓她當醫生,她說寫得不完整,誰很高興啊?

“這名醫生當的好!”

接着,張老師又請來了六名病人讓我們看病……

有的同學有意見了:“那我還沒有當一次醫生呢,不公平!”

“別急,我能讓你們每個人當一回醫生!”

同學們這下可樂了。

張老師把卷子發下來,哇,卷子上全是各種各樣的病人,我們一個一個的看病,而且,還很好玩。

他們有六種病,分別是不完整、用詞重複、前後矛盾、用詞不當、概念包含和詞序顛倒。

結果,我們都被句子醫院錄取當醫生了。

張院長還告訴句子醫生:“以後,給病人看病,自己可不能犯病,可不能創造病人哪!”

同學們聽了哈哈大笑,房蓋就是這麼被我們震下來了。



句子醫院看病 標籤:句子作文 醫院作文 未來的醫院作文 在醫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