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姐姐來我家300字作文

姐姐來我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姐姐來的當天,媽媽準備了豐富的午餐,媽媽一大早就出去買菜。有素菜,有葷菜, 有葷素搭配的菜。我看起來就很嘴饞。我說:“媽媽,我營養不良的時候,也沒有吃了這麼好的菜呀!”媽媽說;“自家人吃這麼好乾嗎?再說,你是輕微的營養不良。” 

  過了一段時間,有人按門鈴,我一聽是姐姐,我高興的不得了,先忙給姐姐開門,然後趕緊給姐姐拿拖鞋,姐姐進樓道,在敲我們家的門,我的爸爸媽媽都出來了,我給姐姐開了門,姐姐進來了。我還不太好意思呢!躲在媽媽身後,露出個頭出來。媽媽說:“文靜你來了。”媽媽對我說:“以前這麼想姐姐,姐姐來了躲的這麼遠。”我來幫姐姐接包,給她拿毛巾洗臉,給姐姐倒水。 

  沒過了一會兒,姐姐和我就熟悉了,然後在我的房間里一起玩捉迷藏、扮小公主、一起畫畫、一起看漫畫書、一起看影集。 

  姐姐在這裡過三天,我一定會好好陪她度過這三天。

姐姐來我家 標籤:春姐姐來了作文 我的未來我做主作文 原來我沒懂作文 未來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