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玲玲大姐來玩1100字作文

玲玲大姐來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家和玲玲大姐家,雖然隔得不遠,但是我們卻很難見面,通常都是玲玲大姐家那邊有人請吃飯,或者我們請他們吃飯,才能看見她。所以我們都很想玲玲大姐。 

  玲玲大姐已經上高一了,個字高高的,聽玲玲大姐說,好像是一米七幾。 

  這次,玲玲大姐來了,我們可好好地撈了一筆呢!不過,我們也受罪了一遭呢! 

  到了晚上,我們都洗過澡了,就拖着玲玲大姐和我們一起出去玩。我們本來是想要去奶奶家附近的小廣場玩的,可是走了一半,玲玲大姐非要玩溜冰鞋,我們只好回家了。 

  拿了溜冰鞋,姐姐也拿了滑板玩。我和王國駿則負責拎着鞋子。不過,玲玲大姐竟然不會溜冰,害的我們還要扶着她。來來回回摔了好多次,玲玲大姐還是不停地摔跤,似乎還是不會。就在這時,一個小男孩也穿着溜冰鞋從我們身旁走過。我看着他,簡直驚呆了,不過,後來我和玲玲大姐說:“玲玲大姐,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真是沒用吶。”姐姐說:“嗯,他是很厲害,去年他拉着我一起滑,我都摔了好多次呢!他滑的好快好快呢!” 

  之後就亂七八糟說了一堆,都是關於那個人的。玲玲大姐摔了好多次,但是她依然“不知悔改”。 

  時間過的很快,從出去到去小廣場的時間,就有一個多小時了。我們的腳都已經好累好累的。一到小廣場,就躺在椅子上。姐姐還讓我們去奶奶家拿水。 

  到了奶奶家,我們第一眼就看見了三瓶奶,二話不說都拿起來了。後來還拿了一瓶水和兩個梨子。我洗好梨子就吃,和王國駿一起下樓了。臨走前,我們還給了爺爺一瓶奶,因為爺爺早上要喝奶。奶奶說我們就像兩個小土匪一樣! 

  下去就沒什麼好說的了,還不是給姐姐和玲玲大姐水嘛。後來,看到玲玲大姐又摔了一下,我和王國駿趕快跑過去了。把玲玲大姐扶起來以後,我就覺得好玩,就玲玲大姐“皇阿瑪”,其實嘛,一開始我是叫她“小玲子姐姐”的,玲玲大姐說像太監,我就這麼叫了。後來慢慢發展發展,就變成了玲玲大姐是“還珠格格”,我是明月,王國駿是小卓子了。好玩極了,我們總是說什麼:“明月參加還珠格格。”等話,玲玲大姐都不耐煩了。 

  玩了一會兒就回家了。 

  睡覺的時候,尤其好玩! 

  我、姐姐和玲玲大姐在我的房間里睡覺,可是我們睡不着啊,就讓玲玲大姐和我們一起玩躲貓貓遊戲。真好玩。我總是抓到玲玲大姐,玲玲大姐也總是抓到我。姐姐除了自願抓人,就沒有抓過了,她好厲害呢! 

  我最可憐了,矇著眼睛,說要轉三圈再抓,可是我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三圈。我就一圈一圈數,結果有一次是這樣的,我數:“一個、兩個、三個、四個。”明明數到三了還數四,是不是很傻?後來我轉暈了,一屁股坐到了地上。還有一次她們從床上跑下去了,可是我不知道床原來那麼小,從床上一下子就撲到地下去了。真是倒霉極了。 

  和玲玲大姐一起玩的事情還有好多呢,我好希望玲玲大姐還來玩吶!

玲玲大姐來玩 標籤:春姐姐來了作文 大姐作文 大姐姐作文 那位大姐姐作文